无障碍说明

爆料人:警方已成立巡查组 连夜调查“女足小球员遭教练猥亵”

9月8日,江苏女足青年队曝出丑闻,据博主“用户沉思足球”爆料,江苏05-06年龄段女足主教练陈广红,长期猥亵队内小球员,遭到球员家长实名举报。

事件曝光后,引发各界高度关注,9月8日下午,据扬子晚报消息,镇江警方已展开调查,相关情况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外发布。

涉事球员家长赴公安局报案

举报信中指出,陈广红任主教练期间,经常酒后深夜以与队员谈心为由,以主力位置作为由头,威胁、恐吓并引诱球员脱光衣服,进行猥亵行为,若球员不从,就以各种行为实施报复。

9月9日,爆料博主“用户沉思足球”发文表示,警方已迅速成立多人询查组,连夜赶往事件所住辖区,详细调查情况。

“用户沉思足球”发文如下:

继9月8日发帖后,首先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大媒体及传媒人的跟进!最后诚恳的感谢镇江丹阳警方的重视!我们向大家道声,你们辛苦了!

8日上午发帖后,丹阳警方迅速成立多人询查组(巡查组),连夜赶往我们所住辖区!在我们这某派出所和我们家长、小孩以及教练,详细的询问和记录所举报的各项事谊!

尤其对被猥亵的小女孩以及监护人进行安慰和详细的询问!一丝不苟,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案!从8日晚上8点30分,一直忙到9日凌晨2点20分!你们辛苦了!事情有了新的发展和线索!下条微博详细报道!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