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2-1夺欧预赛六连胜 锋霸破733天球荒 国米新星造点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队客场2-1击败本组排名第二的芬兰队,预选赛6战全胜稳居头名,各线赛事取得7连胜。因莫比莱率先破门打破733天国家队进球荒,芬兰队普基制造点球亲自罚入将比分追平,此后巴雷拉制造点球,若日尼奥罚中帮助意大利取胜。

因莫比莱打破733天球荒

比赛焦点

  1. 意大利出线在望:6战全胜的意大利本轮击败小组第二,以6分之差领跑,出线在望。
  2. 因莫比莱破进球荒:意甲金靴因莫比莱打破733天的国家队进球荒。
  3. 国米双星上镜:森西精彩远射险些破门,却又送出点球;巴雷拉制造点球帮助球队取胜,国米中场双星抢镜。

精彩回放

博努奇第91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追平皮耶罗,成为意大利队史出场第10人。第4分钟芬兰队险些先拔头筹,右路角球开出,许勒前点头球后蹭,托伊维奥后点近距离凌空推射,球略略高出。随后意大利边后卫埃莫森因伤被弗洛伦齐换下。

第25分钟,若日尼奥后场盘带丢球,卡马拉断球后突入禁区攻门被阿切尔比一挡后落入门将控制范围。第27分钟,右路传球,森西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门将赫拉德茨基飞身单掌神奇一扑后,球贴着门楣掠过。1分钟后,因莫比莱左路突破传球,巴雷拉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捅射,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31分钟,小基耶萨右路精确传中,因莫比莱在两名高大中卫之间甩头攻门,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意大利队角球形成禁区混战,阿切尔比右脚劲射略略偏出。第44分钟,森西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巴雷拉突入禁区右路低传,小基耶萨近距离推射再被门将救险。第47分钟,普基突入禁区左路左脚劲射,球略偏。

第56分钟,小基耶萨右路精确传中,因莫比莱后点头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意大利队1-0领先。因莫比莱打破了自己在意大利队长达733天的进球荒,他上一次进球还是2017年9月5日意大利与以色列的比赛。

第70分钟,普基右路突入禁区,森西从身后将其推倒,裁判吹罚点球!多纳鲁马用心理战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普基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抽入中路!芬兰队1-1追平。

第78分钟,意大利队左路突破传球,巴雷拉抽射被瓦伊萨宁用身体挡出,裁判判定瓦伊萨宁手球,吹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若日尼奥操刀主罚,用节奏变化骗过门将破门,意大利2-1再度领先。

第8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内切直传,贝罗蒂禁区右路单刀攻门被门将神奇扑出!

数据统计

意大利队射门次数是对手5倍,射正次数是对手9倍,但机会把握不利,否则不至于赢得如此艰苦。

出场阵容

芬兰(5-4-1):1-赫拉德茨基/3-格兰伦德(索伊里,第82分钟)、4-托伊维奥、2-阿拉尤里、15-瓦伊萨宁、18-乌罗宁/8-洛德、11-许勒(考科,第87分钟)、6-卡马拉、21-拉帕莱宁(托奥米宁,第75分钟)/10-普基

意大利(4-3-3):21-多纳鲁马/5-伊佐、19-博努奇、3-阿切尔比、4-埃莫森(16-弗洛伦齐,第9分钟)/12-森西、8-若日尼奥、18-巴雷拉/14-费德里科-基耶萨(贝尔纳代斯基,第72分钟)、17-因莫比莱(9-贝罗蒂,第76分钟)、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