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西班牙4-0夺6连胜 拉莫斯队史纪录 神将读秒抢2球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今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6轮中,西班牙主场4-0击败法罗群岛,6战全胜继续领跑。皇马旧将罗德里戈梅开二度,帕科-阿尔卡塞尔终场前连中两元,蒂亚戈两度助攻并连造3球。

罗德里戈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欧预赛开局6连胜,自2014年至今欧预赛保持14连胜,超2007至2014年间13连胜,创队史新纪录。欧预赛史上,只有1995至2002年保持15连胜的捷克,连胜场次更多。
  2. 拉莫斯第167场国家队出战,平卡西利亚斯,并列西班牙队史第1。拉莫斯在欧洲球员历史出场榜单也排第2,仅次于176场的布冯。
  3. 罗德里戈国家队生涯20战打入7球,其中4球是首开纪录的进球,还有1球是客战英格兰定胜局的进球。
  4. 帕科-阿尔卡塞尔替补出战梅开二度,本赛季国家队+俱乐部赛事每场都进球,7战9球。

精彩回顾

赛前西班牙保持欧预赛全胜,法罗群岛则前5战连丢16球,两队实力相差甚远。莫雷诺进行阵容大轮换,对比上一战轮换9人,德赫亚重返主力位置,蒂亚戈、苏索与罗德里等人轮换首发,拉莫斯坐镇防线。

两队赛前为刚去世的恩里克女儿默哀1分钟。第9分钟,蒂亚戈长传,苏索右侧底线前强行突破过人后回敲,帕雷霍横敲门前,拉莫斯门前包抄打门被挡出。拉莫斯示意对手手球,主裁并未理会。

第13分钟,格雷格森弧顶前断球,蒂亚戈倒地反抢成功后捅传,奥亚萨瓦尔禁区中路吸引门将出击后横敲,罗德里戈推空门,1-0。

第20分钟,苏索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被人墙挡出底线,帕雷霍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禁区内凌空扫射打高。第25分钟,奥亚萨瓦尔左翼传中,罗德里戈回敲,苏索推射被挡出。第30分钟,比亚尔塔利中路摆脱过人后远射被德赫亚封出。

第37分钟,苏索左路角球传至禁区前,蒂亚戈凌空抽射被门将侧身扑出,蒂亚戈随后传中,罗德里戈头球冲顶顶高。第41分钟,帕雷霍传中,蒂亚戈头球冲顶偏出。

下半时开场1分钟,罗德里戈抢断比亚尔塔利,苏索禁区右肋兜射远角偏出。第50分钟,蒂亚戈后场长传,罗德里戈右翼内切突入禁区抽射,球击中瓦特斯达尔折射入网,2-0。

第64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前抢断,加亚禁区左肋斜射被门将封出。3分钟后,帕雷霍禁区左侧传中制造混乱,加亚低射被堵门的后卫挡出。

第73分钟,拉莫斯断球失误,比亚尔塔利抢断后突入禁区中路形成单刀,低射被德赫亚扑出。1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任意球兜射打高。第78分钟,蒂亚戈分球,罗德里戈大力远射造成门将脱手。

第89分钟,卡瓦哈尔直塞,蒂亚戈禁区右肋突破后横敲,帕科-阿尔卡塞尔前点扫射,3-0。

第92分钟,加亚左翼传中,前点帕科-阿尔卡塞尔头球冲顶,4-0。

数据统计

西班牙控球率高达70%,射门多达30次,射正9次打入4球,进攻效率尚可。各项统计西班牙均占优势,轻松胜出,不过客队也有2次射正,并险些破门。

赛后言论

莫雷诺:“能获胜我很高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所有球员都需要比赛,从三名门将中选人对我而言实在困难,德赫亚今天做出了两次出色的扑救。出线?我们几乎已达成目标,不过理论上还没有晋级,我只考虑下一场。”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拉莫斯(84'乌奈-努涅斯),埃尔莫索,加亚;罗德里,帕雷霍,蒂亚戈;苏索(68'萨拉维亚),罗德里戈,奥亚萨瓦尔(61'帕科-阿尔卡塞尔)

法罗群岛(5-4-1):尼尔森;瓦腾哈马尔,瓦腾斯达尔,格雷格森,巴尔德温松(55'埃里克森),戴维森;埃德蒙松(66'伊巴塔尔斯托维),亨德里克森,汉森,比亚尔塔利;克莱明特-奥尔森(87'艾吉尔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