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欧洲历史第2仅逊1人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本轮欧预赛,是拉莫斯第167场为国家队出战,他也追平卡西利亚斯,成史上出场数最多的西班牙国脚。欧洲球队历史出场榜单上,目前领先拉莫斯的只剩176场的布冯,整个国际足坛历史上皇马中卫也能排第9。

拉莫斯追平卡西纪录

本轮欧洲杯预选赛主场对垒法罗群岛,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大面积轮换阵容,不过队长拉莫斯依然照常首发。这也是皇马中卫第167场代表国家队出战,追平卡西利亚斯,并列西班牙队史出场榜第一,远超排名第三的哈维(133场)。

拉莫斯也升至欧洲国家队历史出场榜单第2位,高于出场166次的拉脱维亚名将阿斯塔夫耶夫斯,仅落后176场为意大利出战的布冯。整个国际足坛国家队出场榜单上,拉莫斯也能并列排名第9,下一场他便能追平排名第8的前厄瓜多尔国脚乌尔塔多。国家队历史第一人是哈桑,并列第2的是克劳迪奥-苏亚雷斯与前沙特国门代亚耶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