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赫拉米:提前知道我们胜券在握 我们赢在了第二阶段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文/张楠)“我们进奥运会了么?”都已经结束比赛和庆祝,巴赫拉米走到混合采访区面对中国记者这样问到。

显然,他不是不知道结果,而是开玩笑想要表达自己兴奋的感觉。

谁都知道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伊朗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要赢,而且要大比分赢的比赛。被逼上绝境,反倒能够激发出人的血性。菲律宾今天第一节的表现给了他们不少压力,但是他们却始终勇往直前。赛后,队长巴赫拉米说他们今天在最后两分钟已经知道中国队比赛的结果,那感觉非常好。“今天从一开始,我们就跟教练说,不去想尼日利亚和中国队的比赛结果,我们只100%投入到比赛中就好。”或许正是因为这种心无旁骛,才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争取胜利。

巴赫拉米说,所有的队伍都想去奥运会,伊朗、中国、尼日利亚、突尼斯,但是结果总是残酷的。在所有人都有机会进入奥运会的时候,他们抓住了。虽然世界杯小组出线的目标没有实现,但是直通奥运的目标他们实现了,也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在北京比赛,每一次回忆都很美妙。”

巴赫拉米评价中国男篮第一阶段表现比他们好,但是他们胜在第二阶段表现更好,最终还是得到了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而分析他们在排位赛表现更好的原因,他认为还是没有包袱。“其实今天的比赛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打得好,一种是打得不好。面对这样的压力,来自球迷、媒体等等都压在中国队身上。而且今天的对手也很强,可能这就是中国输球的原因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