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搜前50中尼之战有10个 阿联太拼居首姚明哭了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排位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73-86负于尼日利亚男篮。由于这场比赛事关中国男篮能否拿到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所以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大量关注,10个相关话题进入微博热搜榜的前50名,其中易建联太拼高居第一位、姚明哭了排名第四。

在本场比赛之前,伊朗男篮的战绩是1胜3负,中国男篮是2胜2负,所以如果中国男篮能击败尼日利亚,那么就将直接获得出战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很可惜最终中国男篮以73-86负于尼日利亚男篮,而伊朗男篮则大胜菲律宾男篮,这样一来中国男篮因为得失分处于劣势,未能拿到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虽然这个结果令人遗憾,但是今晚这场比赛,仍然有很多值得广大球迷记忆的时刻。

最为显著的自然是易建联,本场比赛易建联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他在第三节拿到14分、下半场砍下22分,全场贡献27分和6个篮板。比赛中的易建联非常拼,他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在防守端全力以赴,经常看到他在完成防守后又快速冲到前场参与进攻。这样的易建联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在微博热搜榜单中,易建联太拼这个话题高居第一位。

当比赛失去悬念易建联提前被换下场时,全场球迷用欢呼向他告别和致敬。赛后采访中,易建联虽然一如既往的平静,但是声音显然有些颤抖哽咽。他坦言非常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同时他也坦言未来的路还很长,中国男篮需要继续一步一步往前走。

是的,中国男篮只能接受这个遗憾的结果。但是对于姚明来说,可能意味着更多。比赛最后时刻,中国男篮追分无望,姚明在场下红了眼眶,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男篮的意义,对于整个中国篮球的意义。很遗憾,一个时代将结束。

姚明哭了这个话题,排在微博热搜榜的第四位。

郭艾伦状态排在热搜榜的第六位,本场比赛他出战15分钟,5投0中、罚球2中2仅得到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周琦五犯离场排在第七位,本场比赛他出战16分钟,3投1中仅得到2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

此外,中国男篮决战尼日利亚队排在热搜榜的第11位,中国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排在第22位,致敬易建联排在第23位,中国男篮惜败尼日利亚排在第26位,李楠喜欢用三后卫排在第36位,不早点上阿不都排在第44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