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输球夜姚明全程表情严肃 赛后红了眼眶低头失落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中国男篮73-86输给尼日利亚,除了场上球员的表现,替补席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而比赛中,姚明依然对男篮球员进行了指导,在男篮输球一刻,他红了眼眶,以这样的方式最终无缘直通奥运,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姚明红了眼眶

尽管一些足球记者质疑,姚明亲自指导球员技战术的问题不专业,但显然的是,外界的言论,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原有的安排。

今天的比赛,姚明继续坐在球队的替补席之后,比赛过程中,你能看到姚明不断的和外教雅尼斯进行沟通交流。

之前的比赛中,因为周琦的发球失误,外界对于他总是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和上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一样,当周琦被换下场的时候,姚明总是会主动和周琦击掌鼓励球员。而比赛进入到暂停时段,姚明也会从替补席上站起来,挨个去鼓励球员。

上场比赛,中国男篮艰难战胜了韩国男篮,比赛结束之后,方硕抱怨裁判的吹罚有问题,而姚明站在一旁,语重心长的对方硕说道,“全靠自己!全靠自己!全靠自己!”

今天的方硕,似乎领悟到了“全靠自己”四个字的意思,比赛一开始,方硕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第二节比赛还有3分14秒的时候,姚明再次向方硕面授机宜。

下半场的比赛,中国男篮在第三节还有7分52秒的时候出现了一次失误,而这个时候,姚明双手合十,做了一个祈祷的动作,中国队的主帅李楠表情也非常的难看。今天的比赛从头至尾,姚明表情严肃,从他的脸上,你看不到一丝笑容。

男篮输球姚明低头失落

而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中国男篮几次反扑未果,镜头给到板凳席的时候,你能看到姚明的眼睛甚至已经有些红了。比赛中,有媒体抓拍到姚明低头失落的表情。

不管对于中国篮球,还是对于姚明来说,这都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