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奥运门票关键战再次变阵 易建联无缘首发

男篮更换首发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男篮迎来最后一战,对手是尼日利亚。本场比赛重要性已经不用多说,男篮唯有取胜才能掌握直通东京奥运的主动权。这一战,男篮再次更换首发,和上一场对韩国相比,换了两人,阿联和赵继伟都没有出现。本场首发为:方硕、孙铭徽、翟晓川、王哲林、周琦。

男篮最后一战的结果,关乎能否直通东京奥运会,而最直接的对手就是伊朗,他们将同一时间对阵菲律宾。在下午结束的世界杯突尼斯与安哥拉的比赛中,安哥拉队84-86不敌突尼斯队,原本如果安哥拉赢突尼斯7-14分的话,中国队会被“提前保送”进东京奥运。现如今,“保送”失败,中国男篮想要在本次世界杯上“直通东京”,只剩下三种可能的结果:

1,如果中国队今晚战胜尼日利亚,无需看任何人脸色,中国队直接去东京。

2,如果中国输给尼日利亚,需要跟伊朗队直接隔空PK:

(1):如果伊朗输给菲律宾,那么伊朗队成绩定格为1胜4负积6分,中国为2胜3负积7分,中国队“直通东京”。

(2):最复杂的情况是如果伊朗赢了菲律宾,那么中国队和伊朗队成绩均为2胜3负,积7分,这样中国需要跟伊朗算小分

一旦到了计算小分的局面,那么中国男篮将非常被动,尽管尼日利亚实力更强,但男篮必须放手一搏,全靠自己。

本场比赛,男篮再次变阵。小组赛,男篮一直沿用赵继伟、郭艾伦、翟晓川、周琦与易建联的阵容,不过在上一场对阵韩国时,方硕顶替郭艾伦率先出场。本场,李楠直接更换了两人,孙铭徽与王哲林先登场,赵继伟与易建联待命。方硕、孙铭徽、翟晓川、王哲林与周琦组成先发五虎,李楠此举也希望留有后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