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后26分又怎样?大神就是大神 贝里内利27分导演惊天逆转

贝里内利力挽狂澜助意大利队逆转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在最后落后26分的情况下,意大利队能通过加时赛94-89逆转战胜波多黎各队,贝里内利绝对是当居首功。因为该场比赛,贝里内利在球队陷入被动局势的时候,通过犀利的突破与稳定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迫近分差与逆转战局。可以说,如若没有独揽27分6板3助攻的贝里内利,意大利队定然无法完成逆转。

此役赛前,意大利队与波多黎各队纷纷提前无缘8强。故而,双方此番的这场较量成为了双方的告别战。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波澜不惊的时候,波多黎各队却在胡尔塔斯、布朗尼等球员的带动下,给意大利队来了一个下马威。半场结束时,波多黎各队领先20分。而下半时中段,波多黎各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6分。

事实上,意大利队未在半场结束时溃败,就得益于贝里内利连连得分,帮助意大利队暂时撑住了局势。易边再战后,意大利队终于在贝里内利的带动下逐渐扭转了局势。例如第三节后半程,贝里内利不仅再中三分球,并还利用犀利的突破与稳定的罚篮持续得分。故而当第三节结束时,意大利队将分差缩小到14分。

进入末节决战,属于贝里内利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末节开局仅仅3分钟,贝里内利就连续射中2记高难度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5分。紧接着,贝里内利在末节后半程迎着扑防再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不甘心失败的波多黎各队随即在罗德里格斯的带动下连砍4分,将比分改写为83-83,比赛也进入加时赛。

而加时赛中,为意大利队挺身而出的仍是贝里内利。开局阶段,贝里内利连连罚篮得分随即又间接助攻阿巴斯得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当胡尔塔斯利用罚篮让波多黎各队重燃扳平希望时,贝里内利再度制造杀伤利用罚篮彻底杀死比赛。

由此可见,若不是贝里内利持续地给予球队以支撑,意大利队将凶多吉少。而唯一遗憾的是,此役战罢,贝里内利将结束本届世界杯征途,球迷们无法继续领略贝里内利的与众不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