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同样的错误犯两次!左边路被打穿 连丢两球希丁克面色铁青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北京时间18时,中国国奥坐镇黄石奥体中心与越南国奥展开一场热身赛。 上半场,中国国奥率先丢球。下半场,中国国奥竟然以同样方式再丢一球,最终中国国奥0-2不敌越南国奥。看到如此一幕,替补席上的希丁克和孙继海都铁青着脸。

中国国奥在该场比赛中的两个丢球,都让人觉得十分无奈。赛至第19分钟,越南国奥利用长传策动反击,当时中国国奥防线球员的注意力明显没有集中起来,防守阵型也十分松散。故而,胡谭泰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长传后,一个带球转身就轻松摆脱了姚道刚的防守随即突入禁区横敲。此时,中国国奥防线又漏防了对方前锋阮礼凌,让阮礼凌无压力情况下扫射得分。

国奥率先丢球

慢镜头回看

慢镜头全程回看丢球瞬间

而真正令人气愤的是,实则是中国国奥的第二个丢球。下半时开局不久,越南国奥再度利用长传打右边路,中国国奥防线的注意力仍不够集中。又是胡谭泰接应传球轻松摆脱身旁的中国国奥防守球员突入禁区横敲,中国国奥防线也再度漏防阮礼凌,从而让阮礼凌轻松前插到门前抢点推射命中。

国奥下半场又丢球

慢镜头回看 国奥同一错误犯两次

队员捂脸 希丁克在教练席黑脸

就这样,中国国奥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直接导致输球。对于这两个丢球,希丁克与孙继海均是面色铁青,一言不发。

坦白讲,希丁克与孙继海面色凝重,不仅仅是因为中国国奥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或许也是为了球队的冲奥前景而感到担忧。毕竟就中国国奥近期的两场热身赛来看,无论是对阵朝鲜国奥还是对阵越南国奥,中国国奥不仅均处于劣势,且还暴露出诸多问题。

其一,中国国奥防线暴露出了注意力不集中,漏防严重,防守体系架构欠稳等等弊端。其二,中国国奥在进攻端创造性明显不足,同时中国国奥在获得射门机会时,把握机会也明显欠佳。其三,在奥预赛日益临近的情况下,希丁克似乎仍未找到心目中的那套阵容,仍处于“试阵”阶段,而这也让人们不得不为其捏上一把汗。

球队的问题弊端如此之多,希丁克靠啥冲击东京奥运会,恐怕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