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站开赛 追随者踊跃参加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站开赛 追随者踊跃参加

9月7日,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站正式开幕。

今年也是家帆赛第二次来到东疆湾,家帆赛再次落地天津也引得一批赛事追随者而来。

六组第二年“征战“家帆赛的选手中,刘勇就是其中一位,今天早前两轮的比赛后他们暂列第一名,“去年第一次参加比赛后就爱上了帆船这项运动,报名参加了帆船俱乐部,开始训练和参赛,暂时拿到第一心情非常激动,感觉今年比去年的高手多太多,大家你追我赶,水平相当,看来大家都在训练进步”,刘勇说。

除了像刘勇这样的“老手”,本次家帆赛参赛选手中也不乏有参加帆船比赛的“小白”,还在读小学的参赛选手小悦悦难掩兴奋之情,“在比赛前的几次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风向以及水流知识,这让我对驾驶帆船更有信心。学习帆船让我积累经验、开阔眼界、结识朋友、学习文化。“

恰逢家帆赛一周年,本次赛事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升帆大赛、彩绘大赛、水枪大战等更加为赛事营造了真正的周末“家”年华的氛围,让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对帆船有着同一热爱的人们汇聚于此,让帆船真正成为人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玩得起”的运动。中帆协副秘书长傅丹青在谈及一年来家帆赛的变化中表示,家帆赛在“变与不变”中悄然“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