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江苏女足青年队主帅长期猥亵小球员 遭家长实名举报

[摘要]陈广红在江苏女足梯队执教多年,曾两次率队夺得过全运会U18女足冠军,培养了多名国脚,并进入过国字号青年队教练组。

江苏女足青年队曝出丑闻,据博主“用户沉思足球”爆料,江苏05-06年龄段女足主教练陈广红,长期猥亵队内小球员,遭到球员家长实名举报。

【相关阅读】扬子晚报:镇江警方已就“江苏女足教练猥亵小球员”一事展开调查

陈广红2013年曾率江苏U18女足获得全运会冠军

举报信中指出,陈广红任主教练期间,经常酒后深夜以与队员谈心为由,以主力位置作为由头,威胁、恐吓并引诱球员脱光衣服,进行猥亵行为,若球员不从,就以各种行为实施报复。

江苏女足青年队教练遭家长实名举报

据了解,几名家长的实名举报信于9月2日交到了江苏省纪委和江苏省体育局。6日,受害者已在丹阳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报案。事发后,部分家长把孩子从队伍领回了家。

该博主还爆料称,陈广红及其助教凌雨阳对犯错的小球员实施罚款,而且数额巨大,晒出了转账的截图。陈广红在江苏女足梯队执教多年,曾两次率队夺得过全运会U18女足冠军,培养了多名国脚,并进入过国字号青年队教练组。

转账截图

博主“用户沉思足球”进一步介绍了情况,“继举报信后,我们又有新的发现!一,徐州某小孩也因类似的事件罚款5200元!二,在2018年年底某一天,05一06年龄段小队员全队到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财务部,每个人领取1000元训练补贴费,(约50一60个队员),到宿舍后全部逼迫上交给教练组!目前不知钱的去向!殷切希望公安、纪委领导尽快调查取证!给队员一个阳光的环境安心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