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廉姆斯:我只想赢得大满贯 安德莱斯库配得上冠军

文/腾讯体育纽约特派员单文强

又一次在大满贯决赛赛场遗憾失利,小威和自己的第24座大满贯失之交臂,追赶名宿玛格丽特-考特的大满贯纪录再度放缓。

然而,决赛输球后的小威廉姆斯,并没有把追赶纪录当成自己最大的目标:“我只是想赢得大满贯,现在一定是失望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还在这里,我仍然在做我能做的。”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小威廉姆斯认为是自己糟糕的发挥,以及对手安德莱斯库的优秀表现,两者共同造成的结果:“我能够在很多事情上做得更好,但她真的打得很好,配得上冠军。”

小威

小威廉姆斯曾在第二盘大比分落后,但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数万名观众的加油声中,一度挽救赛点,把局分追到5比5平。赛后,小威廉姆斯回顾了当时的情形:“我当时就在想,说实话在那时候,这真的太糟了,我必须打得更好做得更好,我不能就这样下去。”

而对于新科美网冠军,19岁的安德莱斯库今天决赛的发挥,小威廉姆斯也是称赞有佳:“她今天带来的更多是强度,这大于多变性,我没有给她什么变化的机会。我爱比昂卡,她是很棒的女孩,但同时这也是我今年美网打得最差的一场球。”

在今天的美网决赛之前,小威廉姆斯一直依靠自己牢固的发球局,强势晋级。但今天,安德莱斯库屡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得到破发点,这也是小威廉姆斯赛后自我反思的点:“我一直在想,塞雷娜,你一般不怎么发球失误,一整项赛事你大概就丢了两个发球局,但你今天的一发却不能发进。”

“我认为是比昂卡的接发球,迫使我去得打得更好,给我发球上面的压力,但这不是我打出这个级别网球的借口。”

虽然连续第四次,和大满贯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但小威廉姆斯在这些年,仍然不断激励着很多人,对于自己所做到的一切,小威廉姆斯说:“我肯定感觉,喔,这20年,其实并不糟糕。我相信我能表现更好,我能做得更多,比今天的塞雷娜更加塞雷娜。我不认为今天塞雷娜站了出来,我必须找到在大满贯决赛舞台,让她发挥出来的办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