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法国队2场狂轰8球 天才新星3年半后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坐镇主场面对弱旅阿尔巴尼亚,法国队几乎兵不血刃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过于放松,高卢军团完全可以零封对手。近2场比赛打入8球的法国队,犀利的攻击力越来越让人害怕。

科曼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中,虽然缺少了博格巴和姆巴佩两大核心,但是难得获得首发的科曼却贡献了世界级的表现。比赛刚开始8分钟,中卫瓦拉内带球到中场后送出直塞,科曼利用速度斜插禁区右侧,面对两名球员的贴身盯防以及封堵近角的门将,拜仁球星非常冷静的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

这是科曼在法国队打入的第二球,而他上个进球竟然还是在2016年3月29日对阵俄罗斯的友谊赛,这两个进球整整相隔了1257天。

下半场科曼继续着出色表现,第68分钟,他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传球,在非常冷静的转身摆脱防守后,科曼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网窝。在法国队的这场大胜中,梅开二度的科曼无疑居功至伟,他不但打入了两个进球,而且在右边路的突破也非常犀利,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科曼的天赋毋庸置疑,他16岁零8个月时就打破阿内尔卡的纪录,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他转会尤文后随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加盟拜仁后也被寄予了厚望。但是,频繁的伤病阻碍了科曼的进步,尤其是在法国国家队,2015年11月就入选了法国队的他,不但因伤没能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且还一度连续一年半没能入选法国队。

上赛季科曼代表拜仁在德甲赛场出场21次,其中17次首发,本赛季他在前三轮联赛中全部首发,甚至在德国超级杯和德国杯的比赛中也是首发,而在法国队,姆巴佩的受伤也让他得到了宝贵的首发机会。随着吉鲁年龄越来越大,在拜仁坐稳主力位置的科曼,也完全有机会在法国队争夺一个主力位置,跟格列兹曼、姆巴佩组成新的锋线三叉戟。

虽然格列兹曼本场比赛罚丢点球,但凭借科曼的出色表现,再加上吉鲁和替补登场的伊科内的进球,法国队最终还是在主场4-1轻取阿尔巴尼亚,德尚的球队近2场比赛疯狂打入8球。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法国队除了0-2输给土耳其的比赛没能进球外,其余5场比赛一共打入了18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6个,这么恐怖的攻击效率,也让外界非常看好法国队在明年欧洲杯上的夺冠机会。

法国队最恐怖的地方不是进球多,而是德尚有着太多的攻击手可供选择,除了雷打不动的主力吉鲁、格列兹曼和姆巴佩,以及今天表现出色的科曼和勒马尔,别忘了法国队还有在巴萨效力的天才球星登贝莱,以及今天替补登场后配合进球的伊科内和费基尔。这些人不但让法国队的攻击力有着无穷的潜力,而且也让德尚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选择和变化,在去年夺得了俄罗斯世界杯以后,法国队的下个目标就是明年的欧洲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