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法国队4-1阿尔巴尼亚 科曼梅开二度吉鲁破门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4-1轻取阿尔巴尼亚,科曼梅开二度,吉鲁和伊科内各入一球,格列兹曼上半场罚丢点球,客队的奇卡莱什最后时刻罚入点球挽回一些颜面。

比赛亮点

  1. 法国队获得欧预赛两连胜:尽管缺少了博格巴、姆巴佩和坎特等核心球员,但是在主场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阿尔巴尼亚,法国队还是轻松拿到了三分,自从今年6月8日客场0-2输给土耳其之后,法国队已经在欧预赛中取得两连胜。
  2. 格列兹曼罚丢点球:本场比赛中格列兹曼曾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面对点球破门的机会,巴萨神锋却一脚将球踢到了横梁上,作为一位非常稳定的点球主罚手,这还是他第一次在高卢军团罚丢点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拜仁球星科曼,他在开场8分钟就为球队打破僵局,这是他近3年半以来在法国队打入的首个进球,下半场科曼也打入了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另外,他在前场右侧的突破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精彩回顾

赛前,由于放错了客队阿尔巴尼亚的国歌,因此这场比赛被推迟了六七分钟才开始,一直到现场广播放出正确的国歌。

第8分钟,瓦拉内带球到前场后直塞,科曼突入禁区右侧左脚低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阿尔巴尼亚,这是科曼近3年半以来在法国队的首个进球。

第27分钟,格列兹曼前场中路背身分球,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吉鲁面对门将弹射破门,2-0!

第36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带球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格列兹曼的左脚大力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法国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这是格列兹曼首次在法国队罚丢点球。

第52分钟,吉鲁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的勒马尔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高出横梁;3分钟后,吉鲁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跟上的格列兹曼左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不可思议的用脚挡出。

第68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左侧横敲禁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冒着受伤的危险传中,小禁区前沿的科曼停球转身右脚抽射得手,法国队3-0领先。

第85分钟,伊科内禁区边缘跟费基尔做撞墙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破门,4-0!

第89分钟,奇卡莱什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出击的洛里斯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奇卡莱什亲自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最终法国队4-1战胜阿尔巴尼亚。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19号朗格莱、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迪涅)

防守型中场:12号托利索、14号马图伊迪

进攻型中场:8号勒马尔(84'费基尔)、11号科曼(77'伊科内)、7号格列兹曼

前锋:9号吉鲁

阿尔巴尼亚:

门将:23号斯特拉科沙

后卫:6号吉姆西蒂、18号伊斯马伊利、15号马夫拉伊

中场:2号拉马达尼(54'加苏拉)、22号阿布拉希(73'扎卡)、21号罗施、4号希萨伊

前锋:7号巴雷、19号巴拉日(62'奇卡莱什)、11号乌祖尼

技术统计

今天法国队赢得非常轻松,高卢军团全场比赛共有13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阿尔巴尼亚则一共只有3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2%,这比对手高出了44个百分点,6次角球比对方多了5次,915次传球也多了570次。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