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葡萄牙4-2取预选赛首胜 C罗建功B席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塞尔维亚主场2-4不敌葡萄牙,威廉-卡瓦略、格德斯和C罗分别建功,米伦科维奇和米特罗维奇建功。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取欧预赛首胜:做客对阵劲旅塞尔维亚,葡萄牙以4-2带走三分,这也是葡萄牙在本届欧预赛上的首场胜利。此役过后,葡萄牙升至积分榜第2。
  2. C罗破门再创纪录:C罗进一步刷新自己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此役他接到B席妙传破门,在国家队进球数达到89粒。
  3. 腾讯体育评MVP:贝尔纳多-席尔瓦 穿上葡萄牙10号战袍的B席,无愧葡萄牙的进攻核心,此役他不仅送出直塞助攻C罗破门,还为葡萄牙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拉佐维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塔迪奇得球转身低射,帕特里西奥将球得到。

第11分钟,格德斯禁区内接应做球,C罗跟进左脚攻门被封出。第13分钟,葡萄牙开出右侧任意球被解围,格德斯大禁区线上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29分钟,格德斯传球,C罗门前包抄推射被后卫挡出。随后格德斯低传门前,C罗错失机会,边裁示意尤文巨星越位在先。

第33分钟,塞尔维亚任意球开到禁区,米特罗维奇跃起头球蹭了一下,皮球飞出底线。

第42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威廉-卡瓦略门前争顶与德米特罗维奇撞在一起,机敏的威廉-卡瓦略近射破网,0-1!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

第48分钟,格德斯传球,C罗外围右脚大力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50分钟,米利沃耶维奇放倒C罗犯规,C罗任意球攻门也是差之毫厘。

第5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格德斯晃过后卫突入禁区冷静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0-2!

第68分钟,塔迪奇角球传中,米伦科维奇抢点头槌破门,1-2!

第80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反击中送出直塞,C罗插入禁区抢在门将前捅射破门,1-3!

第85分钟,塔迪奇斜塞禁区,米特罗维奇得球略微调整右脚爆射破网,2-3!

第86分钟,葡萄牙打出精彩反击,格雷罗横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抓住机会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4!

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18-米伦科维奇、19-马克西莫维奇、5-纳斯塔西奇、11-科拉罗夫

后腰: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8-约维奇87')

中场:14-拉佐维奇(22-利亚伊奇59')、10-塔迪奇、17-科斯蒂奇(6-卡泰83')

前锋:9-米特罗维奇

葡萄牙(4231):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塞梅多(20-坎塞洛65')、4-迪亚斯、6-冯特、5-格雷罗

后腰:13-达尼洛、14-威廉-卡瓦略

中场:10-贝尔纳多-席尔瓦、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穆蒂尼奥85')、17-格德斯(23-若奥-菲利克斯70')

前锋:7-C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