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国际赛场更容易限制字母哥 美国队仍将以进攻为主

波波维奇针对字母哥制定了有效战术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美国男篮今天在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K组首场比赛中69-53击败希腊队,赛后主帅波波维奇心情大好,表示全队默契度明显提升,甚至认为比起NBA赛场,在FIBA赛场上更容易限制阿德托昆博。

开场后字母哥连续得分,不过波波维奇很快变换阵容加强防守,让字母哥随后仅仅得到2分,全场只有15分入账。波波维奇赛后表示在防守字母哥方面,的确下了功夫。

“阿德托昆博这名球员非常伟大,我们非常熟悉他,他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而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在各个方面去限制他,至少今天我们对他的防守是不错的。”波波维奇说道,“比起在NBA,似乎在国际赛场防守字母哥要稍微容易一些。”

除了防守,波波维奇表示球队还是会高举进攻大旗,相信球员随着比赛的增多,配合会更加默契。

“我们接下来还是会把进攻放在第一位,这批球员之前没有在一起打过球,随着比赛多了,经验更丰富了,相互熟悉了,大家的执行力也更好了,而我们教练就是能够找到发挥他们最大功用的办法。”波波维奇说道,“这支希腊队,不仅仅是教练,还有球员都很有经验,他们身体强壮,执行力强,这对于我们是有帮助的,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队员杰伦-布朗和肯巴-沃克赛后也比较满意球队的整体表现,尤其是防守。

字母哥今晚打得很辛苦

“今天大家打得都很努力,表现也非常好,”杰伦-布朗说道,“比如在防守端面对字母哥,我们就是有充分准备,就是在他前面筑起一道墙,不给他轻易接球以及直杀内线的机会。另外我们也在慢慢适应国际篮球队规则,我们通过一场场比赛,不断积累经验,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一个进步。”

“我们在场上很尊重希腊队,所以赛前做了充分部署,而我们就是执行这些计划,从而赢得一场大胜,”肯巴-沃克说道,“至于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意义,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我一直是希望为国出战,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胜,总之就是不忘初心为国家比赛,况且我们也组织了一支尽可能好的球队。”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