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组形势:澳大利亚和法国携手晋级八强 立陶宛遗憾止步

澳大利亚率先取胜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的小组赛进行中,在L组中,晚上出赛的法国队3分力克强敌立陶宛,他们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另外下午澳大利亚在和多米尼加的比赛中获胜,虽然他们同样是四战全胜,但是胜分差要比法国队低不少,所以只能屈居第二。而输球的立陶宛和多米尼加分列3,4位。

具体排名:

在L组当中,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首战4分小胜强敌德国队,次战49分吊打亚洲球队约旦,最后一轮小组赛又以34分大胜同组黑马球队多米尼加。而今天在复赛中首场比赛就战胜了同样实力不俗的立陶宛,所以他们以四连胜的战绩和更高的胜分差位列L组第一。

澳大利亚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也是三连胜出线,首战以16分轻取加拿大,次战13分力克非洲球队塞内加尔,末战对阵实力强劲的立陶宛仍然以5分险胜。而今晚在复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之前G组的黑马球队多米尼加,这场比赛澳洲人没有让黑马延续势头,最终以82-76获胜,但因为胜分差低的缘故只能位居L组第二。

立陶宛未能逆转遗憾止步16强

立陶宛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的战绩为2胜1负,他们在首战以64分血洗了塞内加尔,次战面对实力不弱的加拿大以23分取胜,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也只是5分惜败。而在今晚的复赛中他们顽强阻击法国队,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落后,到了末节一度还反超了比分,但很遗憾最后的投篮未能命中,所以还是输球了,而在L组排名第三。

多米尼加是L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他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的表现堪称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首轮他们以80-76险胜亚洲球队约旦,但次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德国队竟然2分险胜,爆出了这届赛事的冷门,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大的法国没能延续神奇。而在今晚的复赛中他们顽强阻击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但很遗憾还是以6分之差输球,另外由于他们目前失分为-34,所以位列L组第四。

晋级形势

按照本届篮球世界杯规则,第一阶段各组前两名球队进入16强,重新分成四个小组,进行16进8的争夺,不过第一阶段已经交手过的球队,不会在复赛再度交战,而是把首轮的交战成绩直接带入复赛,因此对于首轮小组赛3胜0负的球队来说,只要在第二阶段小组赛赢下一场比赛,即可锁定一个八强名额,所以在L组中法国队和澳大利亚已经锁定八强名额,而输球的立陶宛和多米尼加将为更好的排名而战了。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