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贵州1-0申鑫扩大优势 亚泰1-2新疆冲超受挫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2019中甲展开第21轮和第23轮补赛,贵州以1-0战胜副班长申鑫扩大领先优势,亚泰主场以1-2不敌新疆,呼和浩特以0-2不敌黑龙江,亚泰和呼和浩特冲超路皆遭遇挫折。

上海申鑫0-1贵州恒丰

第9分钟贵州队中场位置直接远射,门将扑救手型不对,紧接着后卫头球解围又失误,马格利卡断下皮球打空门得手,贵州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申鑫以3胜3平18负积12分仍垫底,保级希望渺茫,贵州以15胜3平6负积48分领跑,领先身后的永昌和黄海4分,冲超形势大好。

长春亚泰1-2新疆雪豹

第15分钟新疆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亚泰防守球员解围失误,莱昂纳多得到皮球形成单刀,他冷静推射破门,新疆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亚泰获得角球,谭天澄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扑救时出现脱手,这时门前包抄的孙捷补射破门建功,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莱昂纳多在禁区内形成单刀,被身后的孙捷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萨比提操刀主罚攻入绝杀球,新疆以2-1领先。亚泰以12胜6平6负积42分,冲超遭遇挫折,新疆以8胜5平11负积29分。

呼和浩特0-2黑龙江FC

第66分钟黑龙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呼和浩特解围的时候出现失误,这时楚库奋力争顶头球将球顶进,黑龙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呼和浩特出现失误,楚库在左路断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劲射破门,黑龙江以2-0锁定胜局。呼和浩特以12胜4平8负积40分,落后冲超区4分,冲超难度也陡增,黑龙江以10胜8平6负积38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