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黑马”输给澳大利亚心服口服 发布会受冷遇草草收场

腾讯体育9月7日南京(文/李旭) 2019篮球世界杯复赛继续进行,在L组的一场较量中,澳大利亚82-76击败多米尼加。多米尼加主教练加西亚表示球队输得心服口服,两队的实力相差太多。

多米尼加队扣篮

比赛开始后,尽管澳大利亚一直占据领先,但差距并不很大。多米尼加曾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到了第四节,澳大利亚再度拉开分差,最终以82-76取胜。NBA球星米尔斯堪称全场最佳,尤其是当双方下半场陷入僵持时,米尔斯里突外投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在整场比赛里,米尔斯拿到19分的同时送出了9次助攻。

“澳大利亚实力强大,队员的技术和力量都很好,很荣幸能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双方都付出了全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主教练评价。

与此同时,加西亚也肯定了自己球员的表现,“我们在前三节都紧咬住比分,只是到了第四节被对手奠定胜局。”作为本届赛事的一大黑马,多米尼加能够闯入复赛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但多米尼加的表现并不能吸引媒体太多的关注。他们的赛后发布会上,并没有一家媒体提问,发布会草草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