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主帅力挺博古特:他带来正能量 攻防两端都能帮助球队

腾讯体育9月7日南京(文/李旭) “博古特能够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他在攻防两端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澳大利亚主教练里曼尼斯评价。

2019篮球世界杯复赛继续进行,在L组的一场较量中,澳大利亚82-76击败多米尼加,保持连胜势头。

博古特在比赛中

赛后发布会上,里曼尼斯点评比赛:“赢了球非常开心,但整个过程很艰难。对手打得很有侵略性,给我们足够的压力。”正如主教练所言,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一直占据领先,但差距并不很大。多米尼加曾一度将比分追平,直到第四节,澳大利亚再度拉开分差,奠定胜局。

里曼尼斯认为助攻数和三分球是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3成,全队有30次助攻,这体现出我们的特点。”不过让主教练不满意的全场比赛有多达16次的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博古特打出了来到中国后最高效的一场比赛。他在17分钟的时间里,贡献8分7个篮板。不过,和此前在其他城市一样,只要他一拿到球,现场观众席就会响起嘘声。

不过,里曼尼斯认为博古特带给球队完全是正面的影响。“博古特能够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主教练说,“他在去年加盟NBL,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是联盟的MVP,他的防守很好,也知道如何传球,他在攻防两端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