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鲁西埃即将执教越南U18国青 曾是中国国足主帅候选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近日,根据越南多家媒体的爆料,知名法国足球教练特鲁西埃,即将成为越南U18国青的主教练。他也是越南足协继韩国铁帅朴恒绪之后,聘请的最大牌的外籍教练。

越南媒体截图

越南媒体透露,由于在此前的东南亚U18锦标赛中失利,越南U18前主帅Hoàng Anh Tu?n选择辞职,目前球队帅位仍在空缺。随着U19亚洲锦标赛预选赛的任务日渐临近,越南足协急需为国青聘请新的主教练,最终经过一番选择,锁定了曾在亚洲足坛取得过辉煌成就的法国人特鲁西埃。

据了解,在越南足球人才和发展投资基金会的协调下,特鲁西埃最终同意接手U18国青帅位。此前,特鲁西埃曾受聘为基金会的技术总监,在越南青少年足球培养方面进行指导工作,因此由他来执教U18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不出意外的话,特鲁西埃将从下周起正式就任,并且于9月12日集合30名球员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从11月开始,越南将连续面对蒙古、关岛和日本三个对手。

特鲁西埃今年64岁,中国球迷对他的名字肯定不陌生。在其执教生涯中,特鲁西埃曾执教过7支国家队,曾带领名不见经传的南非打进1998年世界杯,也曾帮助日本国家队晋级2002世界杯16强,那也是特鲁西埃执教生涯的巅峰之作。02世界杯之后,中国足协曾多次有意邀请绰号“白巫师”的特鲁西埃执教国足,但因为年薪等问题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特鲁西埃也曾在中国联赛留下过足迹,曾执教中超球队杭州绿城,但是没有取得太好的战绩。今年3月,中国U18国青曾与越南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被对手轻松击败,可见该年龄段越南球员的实力不俗。在得到特鲁西埃之后,这支队伍的未来可能会更加光明。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