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巴西2-2哥伦比亚 内马尔复出献传射 距大罗仅差1球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今日上午,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2-2战平哥伦比亚,终结两连胜。内马尔1射1传,卡塞米罗破门,哥伦比亚的穆里尔独中两元。

比赛亮点

内马尔迎国家队生涯98战,美洲杯前负伤后首度登场。

巴西终结两连胜,不过依然保持2018年世界杯后的不败金身。巴西单场丢2球,上回也是去年世界杯1-2负比利时一役。

卡塞米罗头球破门,国家队生涯42战第2球,其所有两个国家队进球全是近3个月斩获,上一球是今年6月5-0大胜秘鲁一役。

穆里尔国脚生涯首次对垒南美球队破门,是史上首位对垒巴西梅开二度的哥伦比亚球员。穆里尔之前上一位对垒巴西半场打入2球的球员,还是2014年世界杯上的克罗斯。

奥斯皮纳迎来国家队第100战,队史第4,距离队史排名第一的名宿巴尔德拉马只差11场。赛前他领取国家队百场出战纪念品。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31场,巴西19胜8平4负占优。内马尔伤愈复出,搭档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冲锋,埃德森担任主力门将,阿尔维斯与蒂亚戈-席尔瓦坐镇后场。哥伦比亚方面,J罗因伤缺席,奎罗斯摆出三前锋阵型。

开场1分钟,理查利森右翼内切后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理查利森右翼传中,菲尔米诺头球冲顶高出。第13分钟,夸德拉多过顶挑传,萨帕塔甩头冲顶偏出。1分钟后,夸德拉多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库蒂尼奥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19分钟,内马尔右路角球传中,卡塞米罗小禁区前甩头冲顶,1-0。

第24分钟,阿莱士-桑德罗解围时抬腿飞踹踢中穆里尔,主裁判罚点球,穆里尔主罚点球骗过埃德森,1-1。

第28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假射真传,理查利森禁区右肋扣球过人后左脚兜射远角稍偏。第29分钟,穆里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罗赫尔-马丁内斯头球冲顶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第33分钟,罗赫尔-马丁内斯左路挑球过人后横敲,萨帕塔斜传,穆里尔禁区右肋抽射,2-1。

第38分钟,理查利森中路快速突破形成单刀,试图盘过奥斯皮纳时被对手倒地扑球解围。第42分钟,理查利森右路倒三角回敲,内马尔中路推射,球击中菲尔米诺腿部弹出。

第5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偏出。第58分钟,库蒂尼奥中圈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肋横敲门前,内马尔后点推射,2-2。

。第81分钟,内马尔左路角球传中引发门前混战,理查利森侧身抽射被挡出。3分钟后,阿尔维斯右翼传中,内马尔禁区左肋低射被达文松-桑切斯挡出。

数据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达57%,射门14比10占优,射正4次打入2球,不过哥伦比亚2次射正全部进球,进攻效率更出色。各项统计巴西优势不大,未能延续连胜轨迹。

出场阵容

巴西(4-3-3):埃德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阿图尔,卡塞米罗,库蒂尼奥(80'布鲁诺-恩里克);理查利森(83'内雷斯),菲尔米诺(83'帕奎塔),内马尔

哥伦比亚(4-3-3):奥斯皮纳;梅迪纳(78'奥雷胡埃拉),耶里-米纳,达文松-桑切斯,特西略;夸德拉多(87'亚伊罗-莫雷诺),巴里奥斯,乌里维(61'莱尔马);罗赫尔-马丁内斯(61'路易斯-迪亚斯),萨帕塔(83'拉斐尔-博雷),穆里尔(68'贝里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