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德国2-4荷兰 巴萨新核处子球克罗斯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德国主场2比4负于荷兰。格纳布里率先破门,弗朗基-德容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塔不慎打入乌龙球,克罗斯点球破门,马伦、维纳尔杜姆连入两球帮助荷兰最终取胜。【

比赛亮点

  1. 德国14场预选赛不败纪录被终结:此役之前,德国在世界杯、欧洲杯14场预选赛保持不败,负于荷兰之后,德国队史最长预选赛不败纪录被终结。德国队打入欧洲杯预选赛第六个乌龙球,仅次于于圣马力诺(11球)和爱沙尼亚(8球)。
  2. 格纳布里延续出色状态:本届欧预赛,格纳布里4场比赛打入4球。近3次对阵荷兰,格纳布里均参与进球,打入2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9次为德国出场,格纳布里打入8球,克洛泽前9次为德国出场仅打入4球,而穆勒9次出场打入9球。
  3. 弗朗基-德容打入处子球:10次为荷兰国家队出场,德容打入处子球,而且这仅是他第二次射正。此外,首次为荷兰国家队出场的马伦也打入处子球。

MVP:巴贝尔。

科曼在下半场变阵,改打左翼卫的巴贝尔彻底被激活,先是为弗朗基-德容送出助攻,继而门前抢点造成塔打入乌龙球,成为荷兰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克罗斯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第8分钟,巴贝尔中场抢断后分球,德佩左路内切到禁区弧右脚低射被诺伊尔飞身封出。

第9分钟,德国快速反击,基米希后场长传,克洛斯特曼单刀突入禁区右肋被西莱森封出,格纳布里禁区中路补射破门,1比0!

第15分钟,弗朗基-德容撞倒格纳布里,克罗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22分钟,布林德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德利赫特禁区右肋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26分钟,德国快速反击,格纳布里禁区前左脚吊射被西莱森没收。第34分钟,基米希故意冲撞德利赫特,德佩推搡基米希,基米希、德佩被黄牌警告。

第40分钟,德鲁恩右路横传,德佩头球冲顶偏出。第42分钟,克罗斯妙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罗伊斯右脚劲射被西莱森神勇封出。

第49分钟,德鲁恩踢倒克罗斯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舒尔茨禁区左路斜传,维尔纳小禁区铲射被范戴克放出底线。

第56分钟,荷兰流畅进攻,禁区弧无人盯防的维纳尔杜姆右脚劲射被诺伊尔飞身封出。

第59分钟,巴贝尔左路横传,弗朗基-德容禁区中路挑过舒尔茨后挑射破门,1比1!

第65分钟,范戴克头球冲顶被诺伊尔封出,德佩底线得球横传,巴贝尔补射却错过落点,皮球打在塔身上反弹入网,2比1!

第71分钟,舒尔茨禁区左肋横传,皮球打在德利赫特左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德利赫特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克罗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2!

第74分钟,德佩左路横传,马伦小禁区推射被诺伊尔没收。第79分钟,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左肋无私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马伦推射破门,3比2!

补时阶段,荷兰快速反击,德佩左路横传,维纳尔杜姆禁区中路推射破门,4比2!

争议解读

此役最大的争议在于德国得到的点球,首先,在京多安直塞时,舒尔茨存在越位的嫌疑,其次,德利赫特并未故意手球,在铲球阻挡舒尔茨的传球之后,德利赫特已经转身,但皮球落下正好打在他的左手上。

技术统计

德国全场控球率仅为49%,12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荷兰16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4球。格纳布里4次射门打入1球,克罗斯3次射门打入1球,弗朗基-德容则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德国(3-4-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5-塔、15-聚勒、4-金特尔(84分钟10-布兰特)

中场:14-舒尔茨、8-克罗斯、基米希、13-克洛斯特曼

前锋:9-维尔纳(61分钟7-哈弗茨)、11-罗伊斯(61分钟21-京多安)、20-格纳布里

荷兰(4-3-3):

门将:1-西莱森

后卫:22-邓弗里斯(58分钟6-普罗佩尔)、3-德利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

中场:15-德鲁恩(58分钟7-马伦)、21-德容、8-维纳尔杜姆

前锋:11-普罗梅斯、10-德佩、9-巴贝尔(81分钟5-阿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