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晒姚明叮嘱图致谢球迷:感谢为我加油 那些瞬间很温暖

腾讯体育讯 9月6日,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77-73险胜韩国,继续保持着争夺明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有利位置。比赛中,周琦发挥出色,贡献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他也发微博感谢了现场球迷的支持。

周琦晒图致谢球迷

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小组赛接连输给波兰和委内瑞拉,无缘16强,周琦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低迷,遭到了很多批评。

不过在昨天与韩国队的排位赛中,现场仍有球迷高喊“周琦加油”,为这位年轻中锋打气,鼓励他挺过难关。周琦也不负众望,用实际表现回馈了球迷的支持。

赛后,周琦特地发微博,向球迷表示感谢,写道:“感谢全场给我喊加油的球迷,我都听见了,那瞬间很温暖...谢谢你们。”并在后面配上了两个“爱心”的表情。微博的配图,则是姚明向他面授机宜的照片。

今天早些时候,伊朗队战胜安哥拉,取得本届世界杯第一场胜利,如果下一场比赛中国战胜尼日利亚,则以3胜2负的成绩确保奥运参赛资格。而如果中国队输给尼日利亚,伊朗击败菲律宾,则两队同为2胜3负,要通过比较净胜分来决定谁能获得直通东京的资格。目前,中国男篮净胜分为“+3”,而伊朗队为“-13”,中国队还有16分的净胜分优势。

期待周琦通过本场比赛振作精神,下一场对尼日利亚打出好的表现,帮助中国队锁定奥运参赛资格。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