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我们的决心强于对手 赢球因少犯低级错误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6日,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排位赛,中国男篮迎战韩国。双方全场胶着,战至最后一刻,最终中国男篮77-73险胜韩国,收获了本届世界杯第二胜,守住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希望。赛后中国男篮后卫赵睿表示,之所以能够赢球,是因为少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

“比赛就是很残酷,有开心也有失落,我们10个人积极去拼抢,避免犯一些低级的错误,(避免)犯那些不该犯的错误,所以才能够赢下这场球。”赛后赵睿总结说。

中国男篮和韩国队,是亚洲范围内的一对老冤家。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长时间陷入了缠斗,中国队直到最后才赢得胜利。谈及中国队能够最终拿下比赛的原因,赵睿说:“韩国队想赢,我们也想赢,我们的决心更强一点。”

这样一场比赛,对于中国男篮的体能消耗无疑会比较大。因此也有人担心,这样的消耗可能会对中国男篮下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产生不利的影响。对此赵睿表示:“自己没有想那么多东西,还是会做好我们自己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