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赛后感叹:过去几天太难熬 我们只能往前看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6日,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排位赛,中国男篮迎战韩国。双方全场胶着,战至最后一刻,最终中国男篮77-73险胜韩国,收获了本届世界杯第二胜,守住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希望。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感叹说,过去的几天真的非常难熬!

李楠在场边指导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球队之前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士气受到了一些影响。肯定需要这场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赛后李楠总结说道。

在输掉两场小组赛、无缘16强之后,中国男篮一度承受了外界巨大的压力。有记者问李楠,过去的这两天是怎么过的?

李楠说:“(过去几天)确实挺难过的,比较难熬,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机会在手边,溜走了,起初大家会有一些沮丧。但是我们给球员做工作,需要往前看。从现在来看,我们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

谈及球队如何在低谷中保持信心,李楠表示:“从教练组来说,一直在一起商量比赛,对未来走势做好准备,我们把工作集中在过程中,希望帮助我们的球员度过这个沮丧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ussell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