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组形势:塞尔维亚和西班牙晋级八强 意大利波多黎各为排名而战

西班牙力克意大利

腾讯体育9月6日讯,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的小组赛进行中,在J组中,率先出赛的塞尔维亚轻取波多黎各,他们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随后西班牙在晚上的比赛中战胜意大利,同样是四战全胜排名第二,输球的意大利和波多黎各分列3,4位。

具体排名:

在J组当中,塞尔维亚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首战就以46分狂胜安哥拉,次战59分打的菲律宾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轮小组赛即使轮休了约基奇还是以15分的优势战胜意大利。而今天在复赛中首场比赛就43分大胜波多黎各,所以他们以四连胜的战绩位列J组第一。

西班牙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战绩也非常出色,他们也是三连胜,首战以49分大胜突尼斯,次战10分轻取波多黎各,末战力克伊朗取得小组赛第一。而今晚在复赛中首场比赛虽然被意大利顽强阻击,但最终还是赢球,所以他们以净胜分的劣势位居J组第二。

意大利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的战绩为2胜1负,他们分别在首战和次战战胜了安哥拉和菲律宾,最后一轮面对没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仍然输球。在今晚的复赛中他们力拼西班牙,但很遗憾还是输球,所以他们暂列小组第三。

波多黎各是J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他们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之旅有些神奇,首轮他们最后时刻以83-81险胜伊朗,次战输给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但是最后一轮又以3分险胜突尼斯得以晋级复赛。而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面对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显然没有机会,另外他们目前失分达到-48,所以位列J组第四。

晋级形势

根据篮球世界杯的赛制,从目前J组的情况来看,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在赢球后已经进入8强,而意大利和波多黎各接下来将会为更好的排名而战了。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