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组形势:波兰阿根廷四连胜晋级八强 俄罗斯委内瑞拉为排位而战

波兰率先挺进8强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复赛I组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随着波兰79-74逆转俄罗斯男篮,阿根廷队87-67大胜委内瑞拉,波兰队和阿根廷男篮全部以4连胜晋级8强,而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将为9-16名排位赛而战。

波兰79-74俄罗斯

作为A组头名,波兰男篮除了加时赛3分险胜中国队外,其他两场小组赛都没有遇到太强的抵抗,23分大胜科特迪瓦,11分轻取委内瑞拉,东欧劲旅以3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复赛。

而来到复赛首战,面对B组第二的俄罗斯队,波兰男篮遇到强硬的挑战,核心波尼特卡和归化球员斯劳特被限制的很死,两人在上半场分别只有8投2中和12投3中,尤其三分见长的斯劳特,被限制到三分球只有6投1中,波兰队一度落后两位数以上。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次进攻,波尼特卡利用8秒时间,命中正面的压哨三分,波兰队才将比分追到了十分以内。

谁知道下半场开始,随着另一位外线球员华钦斯基的复苏,波兰队开始了如同中国男篮那场比赛上展现出来的反击能力;波尼特卡先是完成抢断,突破内线造成犯规,此后他还突破篮下,分球给华钦斯基,后者轻松打中2分,波兰男篮在下半场3分钟的时间里就把分差追了回来。

等到俄罗斯反应过来,再度夹击波尼特卡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末节的波尼特卡一人撕扯开了俄罗斯的防线,把球送到队友塞尔手里,三分命中,波兰队就此锁定了胜局。波尼特卡最后登场29分钟贡献14分9篮板3助攻3抢断,4连胜和他的发挥分不开关系。

阿根廷87-67委内瑞拉

阿根廷轻取委内瑞拉顺利晋级8强

对于阿根廷来说,委内瑞拉是美洲非常熟悉的对手,但阿根廷人必须用一场胜利,才能保证自己直通奥运的资格,毕竟美国男篮作为卫冕冠军,大概率已经锁定了美洲直通奥运的一个名额,剩下的名额就将在阿根廷、委内瑞拉、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中产生,要知道这五支球队全都杀进了16强,所以尽可能多的拿下胜利就是阿根廷队的诉求。

相比较和俄罗斯对阵的惊险,阿根廷用一节比赛的时间就锁定了胜利,斯科拉接到德里亚的妙传来一记飞身暴扣,拉普罗维托拉篮下强势打进,11-6,阿根廷队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就再也没让对手把比分扳上来。

除了39岁的钻石,28岁的坎帕佐在这个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第三节当委内瑞拉发起多轮反击的时候,是他的坚决突破内线造犯规,让阿根廷保持着顽强的领先。87-67,阿根廷干净利落的拿下委内瑞拉,4连胜和波兰队携手晋级。

俄罗斯、委内瑞拉将为9-16位排位赛而战

复赛I组第二轮比赛,已经晋级八强的波兰和阿根廷争夺小组头名,那么4战都为2胜2负的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将为复赛的排位展开激烈争夺,因为按照赛制,参加9-16名排位赛的球队,将按照16强赛4小组4支第三名球队在复赛中的成绩、净胜分、总得分等数据,确定9-12位;4小组4支第四名球队,通过比较,确定13-16位。这就意味着谁能在9月8日的比赛中取胜,谁将成为9-12名,谁输球将成13-16位,这样的结果还是千差万别。这两队将为更好的成绩而冲刺。

I组第二轮比赛时间:

9月8日16:00俄罗斯VS委内瑞拉

9月8日20:00阿根廷VS波兰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