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科詹杜瓜韦德麦迪妖刀 七大得分手你会怎么排?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年夏天,尼克斯队没有得到大牌球星,他们的几位引援也颇具争议。有媒体调侃,联盟其他球队做决策的时候,是通过分析、通过调研考察做出的,而尼克斯管理层做决定的时候,是这样子的。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的记者霍华德-贝克晒出了一个用尼克斯皮夹包裹的计算器,霍华德-贝克表示,他打算将这个计算器扔掉。随后,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自从1998年之后,尼克斯队的计算器就坏掉了。”

之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官方决定和埃里克-戈登提前续约,双方将会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近日,火箭和埃里克-戈登正式完成了续约,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晒出了戈登签约时候的照片。

看球时间比较长的球迷,肯定都还记得火箭旧将布鲁尔,休赛期,他经常会回到火箭的训练中训练。而在那里,布鲁尔最近还遇到了总经理莫雷。

很多NBA球星都去拍摄过落体写真,近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也体验了一回。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保罗的写真画面。

尽管离开了BIG3联赛,未来可能会去菲律宾的联赛中打球,但目前来看,奥多姆的精神状况还不错。如今的奥多姆,有了一个新的女友,在女友的帮助下,奥多姆的人生似乎重回正轨。近日,奥多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觉和看上去的一样好。”

这个休赛期,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了湖人,至少从目前来看,霍华德似乎决心改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减重后的照片,然后写道,“变得优秀,然后向着伟大迈进。”

而通过湖人官方的社交媒体,霍华德也在向球迷们承诺,“我会贡献110%的能量。”

整个职业生涯,马特-巴恩斯都是以防守彪悍而著称,比赛中,他经常需要去面对对方的箭头人物。而近日,巴恩斯给出了自己心中最难防的球员,排名第一到第五的分别是科比、杜兰特、安东尼、詹姆斯、韦德,另外,巴恩斯也提到了麦蒂还有马努。这几位得分手,你会怎么排?

这个休赛期,吉米-巴特勒加盟热火,尽管巴特勒和队友的关系,一直都是大家争议的一个话题,但你不得不承认,巴特勒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泰勒-希罗离开球场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们忘记打卡了。”

如今,凯文-杜兰特的伤病恢复也有了新的进展。最近,杜兰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康复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平衡练习。第12个星期。”

快船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偶像是艾弗森,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路威也是在费城效力的。最近,路威回到了费城,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机场的照片,然后写道,“一个有趣的事情是,每个赛季开始之前,我总是会来到费城,和我的训练师,还有这个城市中其他一些职业球员在一起训练,当我在这个城市的时候,我总是能够感受到能量还有坚韧,我的第二故乡。”

新赛季即将开始,库里夫妇前往了冰岛度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晒出了他们夫妻和朋友们在冰岛一起游玩的画面。除此之外,阿耶莎还晒出了自己不少的自拍照。

说起穿着打扮,前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大胆的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罗德曼就晒出了一些辣眼睛的照片,然后写道,“轻松,活泼,美丽,罗德曼。”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关注篮球世界杯,谁能想到,当吉诺比利、普里吉奥尼等人纷纷告别江湖的时候,路易斯-斯科拉仍在代表国家队奋战。之前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斯科拉上升到了篮球世界杯历史得分榜的第二位,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发文祝贺斯科拉,“我再说一次,你配得上这样的荣誉,路易斯-斯科拉上升到世界杯得分榜的第二位,这真的是太棒了,感谢你,队长。”

塞尔维亚中锋博班人高马大,本届篮球世界杯上,博班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都希望能够和博班合影,而在社交媒体上,国际篮联的官方社交媒体上,就晒出了一张博班和球迷们合影的画面,然后写道,“不需要自拍杆。”

和中国男篮同组的波兰男篮有惊无险,三战全胜,成功进入到了下一轮的比赛。这届篮球世界杯,波兰中锋戈塔特虽然没有参加,但他一直关注着球队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戈塔特晒出了一张波兰全队的照片,然后写道,“恭喜波兰国家队,在第一轮完美的3胜0负,祝福你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好运。”

之前中国男篮输给了委内瑞拉,面对一支身高不如自己球队的对手,中国男篮的篮板被爆,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人都批评中国男篮的球员不够努力。而在社交媒体上,前中国男篮的球员王仕鹏晒出了一张罗德曼飞身救球的经典画面,然后写道,“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罗德曼飞身去扑这个篮板球,当时公牛85比65领先对手20分,那年罗德曼35岁零285天。”

到了下个赛季,兰斯-史蒂芬森就要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效力了,近日,史蒂芬森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辽宁官方发文,祝福新援生日快乐。“今天是我们本赛季新签外援兰斯-史蒂芬森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能够在中国、在辽宁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CBA赛季!!”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