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根廷0-0智利 梅西缺席新星处子秀中柱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洛杉矶纪念体育场0比0战平智利。梅西此役被禁赛,迪巴拉、劳塔罗-马丁内斯多次错失良机,智利中场皮纳雷斯以及首次为阿根廷出场的卢卡斯-马丁内斯先后击中横梁。

比赛看点

屡屡发生冲突: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美洲杯季军争夺战,当时梅德尔、梅西发生冲突后双双染红离场,此役两队球员的对抗也相当激烈,多次发生冲突,共有10名球员吃到黄牌。如果有视频助理裁判的话,那么阿朗吉斯会因为踩踏洛塞尔索而染红。

梅西等多名球星缺阵:梅西、梅德尔遭遇禁赛,阿圭罗、迪马利亚、比达尔、普尔加等球员落选,这让比赛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新星处子秀:河床中卫卢卡斯-马丁内斯迎来国家队处子秀,与奥塔门迪搭档中卫的河床后卫表现出色,表现出出色的上抢意识,而且头球击中了横梁。

迪巴拉错失良机:阿根廷此役的阵形介乎于433和442之间,迪巴拉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不断获得射门机会,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4分钟,洛塞尔索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线巧妙横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被布拉沃封出。此外,劳塔罗-马丁内斯也5次得到射门机会,但均未能破门。

两次击中横梁:第60分钟,蒙蒂尔冲撞帕洛特被黄牌警告,随即巴尔加斯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皮纳雷斯左脚抽射被横梁挡回场内。第85分钟,接到右路的角球之后,卢卡斯-马丁内斯头球击中横梁。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为阿根廷出场的河床中卫3次获得头球冲顶机会。

MVP:无。尽管迪巴拉、劳塔罗、桑切斯等意甲球星踢得颇为努力,但却多次浪费机会,未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技术统计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为50%,12次射门2次射正,智利5次射门2次射正。劳塔罗-马丁内斯5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卢卡斯-马丁内斯3次射门0射正,迪巴拉2次射门0射正,桑切斯、巴尔加斯各有1次射门。

赛后言论

斯卡罗尼(阿根廷主教练):我喜欢给年轻球员出场机会,我们试着像美洲杯时那样去踢。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新球员们并没有被这件球衣的分量所压倒。”

洛塞尔索(阿根廷中场):“总的来说,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错。尽管我们未能破门,但我们也制造出了一些威胁。我只是被对手踢了一下,不用担心。”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2-马尔凯辛

后卫:24-蒙蒂尔、19-奥塔门迪、2-卢卡斯-马丁内斯、3-塔利亚费科(75分钟8-阿库尼亚)

中场:15-德保罗(67分钟13-多明戈斯)、5-帕雷德斯(85分钟18-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53分钟29-帕拉西奥斯)

前锋:21-迪巴拉(70分钟28-麦卡利斯特尔)、22-劳塔罗-马丁内斯、9-华金-科雷亚(57分钟17-阿拉里奥)

智利(4-4-2):

门将:布拉沃

后卫:6-帕洛特、16-维加斯、5-保罗-迪亚兹、4-奥帕佐

中场:18-萨加尔(46分钟25-卢比奥)、24-巴埃萨(55分钟21-阿兰孔)、8-皮纳雷斯(82分钟9-赫拉尔迪诺)/20-阿朗吉斯

前锋:7-桑切斯、11-巴尔加斯(66分钟10-巴尔德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