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20悍将来投!曝山西队签前CBA篮板王 曾效力湖人火箭

本文转自企鹅号 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9月6日,据外媒Sportando报道,CBA山西男篮已经签下了前NBA内线托马斯,如此一来,山西队也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托马斯出生于1988年11月8日,身高2.06米,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11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最终落选,后短暂加盟过湖人队、马刺队、火箭队、爵士队和骑士队。在NBA,他一共出场40场,场均出场8.2分钟,场均得到1.9分2.4个篮板。

2016-17赛季,托马斯来到CBA加盟吉林队,整个赛季,他为吉林队出战37场,场均得到20分16.4个篮板3.9次助攻1.5次抢断和1.5次盖帽,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该赛季,托马斯成为CBA的篮板王。

该赛季,他在对阵山东队时得到42分27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打出了该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签下托马斯之前,山西队已经官方宣布和球队前外援、“三双王”富兰克林再次合作,如此一来,山西队也确定了新的双外援组合。

上赛季,山西队以16胜30负排名联赛第14名无缘季后赛,名帅王非在出山后并没能带领山西队取得理想的成绩。今年夏天,山西队放走了王洪,但迎回了此前被租借到福建队的田桂森,同时,他们还引进了前深圳队后卫郭晓鹏、前辽宁队替补中锋卫猛、前青岛队后卫张涵钧,整体实力得到了一定的补充。

同时,在主教练王非的带领下,山西队整个夏天一直在努力训练,他们先是到美国特训,现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热身赛。新的赛季,山西队也将再次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随着山西队也确定了新的外援组合,目前整个CBA只剩下同曦队、江苏苏州肯帝亚队和福建队等少数球队没有确定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