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新劳资协议谈判陷入僵局 怎么分钱成问题关键

腾讯体育讯 NFL球员工会和老板之间的劳资协议谈判将继续持续下去,准确的说是僵持下去,因为双方始终无法在新合同最关键的金钱方面达成一致。据了解内幕的消息人士说,本周NFL球员工会代表没有和老板们进行谈判,看起来也没有近期要谈判的计划。

包装工当家四分卫罗杰斯就曾抱怨过季前赛容易让球员受伤

通过上周的谈判,我们得知老板们的想法是希望延长赛季,将NFL的常规赛从16场比赛加到18场比赛,17场也在考虑范围内,另外还有人提出季后赛扩军,增加一轮季后赛。这所有的想法都是在减少季前赛数量的前提下进行的,双方都觉得季前赛太过繁杂,一致同意减少季前赛。但到目前为止,老板们还没有提要具体的实施方案。

NFL球员工会曾经多次表示他们不赞同任何形式的赛季扩张,但如果老板们坚持他们的意见,那球员就不得不讨论怎么获得更多的报酬。球员们对延长赛季的兴趣很低,不过老板们可能会慷慨解囊在财政上做一些让步,通过涨工资的方法让球员改变想法。

但还是那句话,具体合同怎么改?涨多少钱?老板和球员之间的收入分成怎么算?还是没个准数。

2019年休赛季明星球员罢赛要涨工资成了新风潮

根据2011年达成的劳资协议显示,2012到2020年球员工资约占NFL联盟总收入的47%~48.5%左右,该协议将于2021年3月份到期。球员们希望获得更大比例的收入。

新赛季常规赛将于今天(9月6日)开打,NFL的各位老板们本来宣称将会在2019赛季开始之前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现在来看也成了一句空话。但消息人士还表示,双方在其他的问题上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一旦宏观的“经济”问题解决,那么以后的谈判将一马平川(如果解决了钱的问题,可能很快就会达成一致)。

NFL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德马库斯-史密斯(DeMaurice Smith)每年都会挨个拜访每一支NFL球队,今年他又开启了无休止的奔波,并且谈判在即,他今年的日程比往年更加紧凑,因为他可能不久之后又要重返谈判桌。最后说一句,当前旧的劳资协议将在2020赛季结束之后到期。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