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归化球星:我是易建联的球迷 非常期待和他的交手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5日,韩国男篮在广州进行了热身和踩场训练,备战明日和中国队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韩国男篮归化球员罗健儿表示,自己是易建联的球迷,并且非常期待和阿联交手。

罗健儿

“中国男篮目前的人员并不齐整,我们非常重视明天的比赛,并且会努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努力竞争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双方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一定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谈及明天的比赛,罗健儿说。

而在谈及明日比赛的取胜之匙时,罗健儿表示:“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强硬,中国男篮是一支强硬而有侵略性的球队,我们的身材普遍矮一些,所以要拿出战斗的精神。他们有很多大个子,也有曾经打过NBA的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会努力打出延续性。”

中韩之战,罗健儿与易建联的对位,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之一。对于阿联,罗健儿表示:“我很期待和易建联交手,我看过他在NBA打球,我是他的球迷。虽然他的年龄在增长,但依然是个很棒的球员,我和期待和他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