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界批评如何应对?赵睿:没听没看,看了也没意义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男篮在广州进行了热身和踩场训练,备战明日和韩国队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后卫赵睿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没有关注外界的一些声音,因为关注太多也并没有意义。

“按照教练部署的东西一步一步去打,执行力是最重要的。”谈及如何保持信心,赵睿表示,“不管是教练还是队里的老大哥都会给我们缓解一些压力,包括主席告诉我们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你还有什么想法,你只能想着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输掉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之后,网络上对于中国男篮的批评声不绝于耳。谈到此事,赵睿说::“我也不知道,我也没看,我也没听。听那些看那些确实也没有必要的,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我觉得这种时刻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态上,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韩国男篮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不容有失。当被问及如何贯彻防守策略时,赵睿表示:“之前怎么防,现在还怎么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