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土耳其这剧本我昨天看过!世界杯两大神将14中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篮球世界杯的第一轮小组赛全部结束。相信很多人都还沉浸在中国队出局的伤痛中没有恢复,但是其他的比赛也足够精彩。

9月5日一共进行了8场首轮小组赛,想知道球星们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篮球世界杯红黑榜。

特别红榜:四大内线争雄一人罚下俩人黑榜唯他一枝独秀

贝恩斯(澳大利亚):21分13篮板6前场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15中8,三分5中3,罚球3中2。在今天加拿大的外线进攻并不是那么顺畅的情况下,贝恩斯的表现成为了加拿大的救命稻草。

今天球场上一共有澳大利亚的博格特、贝恩斯和立陶宛的瓦兰尤纳斯、小萨博尼斯四名顶级内线争雄。

结果博格特早早5犯离场,瓦兰表现低迷,小萨最后头脑发热犯下致命错误,只有贝恩斯成为唯一的赢家。

特别红榜:这个特别红榜很多人等了一整个小组赛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24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10中6,三分3中1,罚球15中11。作为NBA的新科MVP,未来联盟第一人的有力竞争者,字母哥在这次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好在面对坚韧的新西兰,在输球就将出局的情况下,字母哥站了出来。

熟悉的24+10+5,熟悉的飞身上篮和飞天大帽,NBA球迷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只是字母哥实力虽强,但是这比赛打得并不容易。强如字母哥,在三分线外没有准头的情况下都无法很好的掌控比赛,中国男篮可千万别再忽视三分球在现代篮球中的重要性了。

红榜:这剧本我见过!昨天刚演……是场悲剧

土耳其76-91捷克

奥斯曼(土耳其):24分3篮板3助攻1抢断,0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3,罚球5中5。第一场比赛轻松获胜;第二场比赛差点击败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最终惜败;第三场赢球就能出线,却根本没打出第二场的水平,早早就被打花。

这个剧本我肯定看过,昨天刚演完……最后是场悲剧。

巴尔文(捷克):17分11篮板1助攻2盖帽,2次失误,9中8,罚球5中1。今天萨托兰斯基虽然能控制节奏,但是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巴尔文站了出来,承担起了得分的重任。

萨托兰斯基(捷克):11分7篮板7助攻,2次失误,8中1,三分2中1,罚球8中8。再次说明了一个好控卫在国际大赛中的重要性,萨托兰斯基虽然仅仅8中1,但是依然牢牢把控着场上的节奏。

德国96-62约旦

克莱伯(德国):18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1中7,三分6中3,罚球1中1。只有一句话,早干嘛去了?就算输给法国,德国也应该从小组出线才对。

看把诺维茨基气的,都不想继续待在中国了。

施罗德(德国):10分11助攻1抢断,2次失误,6中4,三分2中2。德国需要的是施罗德的组织,而不是施罗德的浪。

阿尔德瓦里(约旦):17分8篮板1助攻2抢断,0次失误,12中6,罚球7中5。约旦最稳定的得分点,无奈实力上的差距让阿尔德瓦里只能徒呼奈何。

巴西84-73黑山

费利西奥(巴西):14分8篮板5前场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7中7。在NBA里做不到欺负武切维奇,到了国际赛场上,费利西奥好好过了一把瘾。

尼达姆(黑山):16分1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11中6,三分9中4。武切维奇找不到自己在NBA叱咤风云的感觉,尼达姆倒是打出一场两双的漂亮比赛。可是赢不了巴西,黑山依然告别了本次篮球世界杯。

加拿大82-60塞内加尔

约瑟夫(加拿大):24分2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3,罚球5中3。随着世界杯前球星一个接一个的推出,就算总冠军教头纳斯前来执教,加拿大也注定了是一个悲剧。以后约瑟夫也别打了,学某位状元在家里捧着枸杞茶养生多好。

立陶宛82-87澳大利亚

米尔斯(澳大利亚):23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16中8,三分8中3,罚球4中4。还记得热身赛中澳大利亚是怎么击败美国队的么?让米尔斯获得这么多外线出手的机会,立陶宛简直就是在找死。

美国98-45日本

杰伦-布朗(美国):20分7篮板1助攻2抢断,15中9,三分6中2,罚球1中0。布朗心想,塔图姆伤了,终于轮到我表现了。

马场雄大(日本):18分1篮板1助攻3抢断,3次失误,15中8,三分4中2。日本唯一一个在场上还有拼劲的球员,和美国差距太大了,输53分已经是美国手下留情。

希腊103-97新西兰

科里-韦伯斯特(新西兰):31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次失误,18中11,三分12中7,罚球2中2。这表现直接压倒字母哥,12中7的命中率太可怕了,新西兰的韦伯斯特兄弟,绝对是他们的进攻利器。

多米尼加56-90法国

戈贝尔(法国):13分8篮板1助攻1盖帽,0次失误,5中5,罚球4中3。兵不血刃,打了十多分钟就轻松拿到13分8篮板1盖帽,投篮全中。多米尼加根本就没有足够高的球员来威胁戈贝尔。

黑榜:本届世界杯两大神将加起来14中0

伊利亚索瓦(土耳其):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9中0,三分4中0,罚球6中6。土耳其前面两场表现出色,伊利亚索瓦绝对是最大功臣。当最大功臣9中0的时候,就算奥斯曼表现出色,也无力回天。

英格尔斯(澳大利亚):2分5篮板8助攻1抢断,4次失误,5中0,三分2中0,罚球2中2。一场神,一场鬼,今天老大爷篮球不灵了。英格尔斯和伊利亚索瓦一起堪称本次世界杯的两大神将,今天两位神将加起来14中0,让人扼腕。好在澳大利亚三场全胜晋级,而土耳其只能吞下被淘汰的苦果。

武切维奇(黑山):8分6篮板1助攻,1次失误,4中3,三分1中0,罚球2中2。武切维奇这次来到中国一直就在梦游。

小萨博尼斯(立陶宛):12分4篮板4助攻1盖帽,0次失误,6中4,罚球4中4。数据没什么问题,但是比赛最后关头的一次违体犯规,彻底葬送了立陶宛全队的努力。NBA球员来到国际赛场打球,对于各种规则还是要先了解了才好。

瓦兰尤纳斯(立陶宛):7分7篮板2盖帽,1次失误,5中2,罚球4中3。看看对面贝恩斯的数据,就知道瓦兰今天的表现有多糟糕。

八村垒(日本):4分4篮板1助攻2抢断,0次失误,8中2,三分1中0,罚球2中0。在NBA新赛季开始之前,八村垒已经被上了一课。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