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字母哥生死战爆发 队友:他决定希腊能走多远

腾讯体育9月5日南京(文/李旭)终于等到你!在前两场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新科NBA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率领希腊在出线生死战中击败新西兰。就像队友卡拉西斯说的,“他的表现,决定了希腊队能够在这届世界杯走多远。”

生死大战,字母哥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开场不久,他便从后场开始运球,一个转身摆脱防守后上篮得手;随后又是中投拿下两分;紧接着是一记反击中的暴扣,短短一分多钟之内连续得到6分。扣篮之后,字母哥也是狂吼一声,似乎在发泄着此前的郁闷,全场"MVP"呼喊声震耳欲聋。11比4,新西兰请求暂停。希腊队以28比19领先第一节,字母哥就砍下11分外加3个篮板。

字母哥扣篮

第二节中段,新西兰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差6分。希腊主教练赶紧派上字母哥稳定住局势。半场的比分为51比44,字母哥拿到14分6个篮板。

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希腊队都将优势保持在两位数,只有在字母哥下场休息的间歇,希腊队才能够将比分追近一些。尽管字母哥在第三节只拿到2分,但在防守端的存在感非常强。最终,希腊队以103-97击败对手晋级16强。阿德托昆博拿下24分10篮板6助攻,三数据均创造个人世界杯赛场新高。

首阶段战罢,希腊与巴西进入复赛K组争夺前八,同组的还包括美国队和捷克队。主教练斯科托普洛斯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击败美国和捷克,从而获得出线权。无疑,主教练的底气来自于字母哥状态的渐入佳境。

“阿德托昆博很熟悉美国队,知道对手的优势和短板,这对我们的备战大有帮助。”主教练表示。

队友队友卡拉西斯则干脆表示,字母哥的表现决定了希腊队能够在这届世界杯走多远。“希望输给巴西队的比赛,是我们在本届世界杯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