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主帅:字母哥状态渐入佳境 复赛有信心战胜美国

腾讯体育9月5日南京(文/李旭)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末轮,F组希腊对阵新西兰。本场是双方晋级生死战,最终希腊顶住压力拿下,以103-97击败对手晋级16强。希腊主教练斯科托普洛斯评价,“字母哥”的状态渐入佳境。

字母哥状态越来越好

希腊今天五人得分上双,除了阿德托昆博之外,帕帕佩特罗拿到16分,卡拉西斯砍下14分5次助攻,普林特齐斯拿到13分。新西兰方面,科里-韦伯斯特拿到31分,阿伯克隆比贡献18分,泰-韦伯斯特和福图各拿15分。

希腊主教练斯科托普洛斯表示:“非常困难的比赛。输给了巴西,所以必须赢下今晚的比赛才能出线。新西兰的外围投射能力很强,整场比赛都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主教练认为,以“字母哥”为首的内线球员控制住了篮板是今天取胜的关键,“我们在内线有优势,控制住了篮板,全队的心态也稳定下来。”

“字母哥”拿下24分10篮板6助攻,三数据均创造个人世界杯赛场新高。“他是我们的超级球星,处于保护,我们控制了他在前两场的出场时间。今天他打了差不多31分钟,可以说状态渐入佳境。”主教练评价。

首阶段战罢,希腊与巴西进入复赛K组争夺前八,同组的还包括美国队和捷克队。主教练认为尽管缺少了众多球星,美国肯定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我们的目标是战胜美国和捷克这两个对手。”斯科托普洛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