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组排名:法国全胜领跑 多米尼加压德国出线约旦垫底

法国力克多米尼加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9 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在G组中,法国三战三胜高居第1,多米尼加2胜1负排在第2,获得另一个出线名额,德国和约旦分居第3和第4。

具体排名:法国携手多米尼加晋级 德国约旦无缘出线

在G组当中,法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首战德国,就以78-74战而胜之。之后两场比赛,法国更是势如破竹,39分狂胜约旦,今天又以34分大胜多米尼加。三场比赛,法国不仅全胜,而且共净胜77分,锁定小组第1的位置。

多米尼加首战约旦,以80-76小胜。小组赛第二场,多米尼加在对德国的关键比赛中发挥出色,以70-68惊险胜出。虽然最后一战不敌法国,但多米尼加还是以2胜1负排在小组第2,获得了另一个出线名额。

德国在这届篮球世界杯出师不利,首战就以4分之差不敌法国。之后第二场对多米尼加,德国全队不在状态,以68-70输给关键一战,提前无缘出线。德国最后一战打约旦,他们大胜34分,最后排在小组第3。

约旦是G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他们首战4分小负多米尼加,但对阵法国和德国两大欧洲球队,他们分别净负39分和34分,毫无悬念地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

晋级球队对阵及展望

法国和多米尼加携手从G组出线后,他们将迎来第二阶段小组赛,与H组的两支出线球队澳大利亚和立陶宛组成L组。多米尼加将在7日16:00迎战澳大利亚,法国在7日20:00对阵立陶宛。之后,立陶宛会在9日16:00对阵多米尼加,法国将在9日20:00对阵澳大利亚。

由于第一阶段与组内对手的战绩要带入第二阶段,目前L组内法国和澳大利亚的战绩都是1胜0负,立陶宛和多米尼加则是0胜1负。这四支球队当中,多米尼加的实力显然是最弱的,无论是对上澳大利亚和立陶宛,他们都是凶多吉少。

这样一来,L组的两个出线名额不出意外将在法国、立陶宛和澳大利亚之间产生。其中,法国有5名NBA球员,澳大利亚有4名,立陶宛也有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澳大利亚形势最为乐观,他们此前已经以87-82战胜立陶宛,对阵多米尼加应该也能轻松拿下,若能赢法国,就将锁定L组第1,即便输给法国,只要输得不多,也能出线。

而立陶宛想要出线,必须要战胜法国,如果输给法国,他们几乎肯定将出局。而对法国而言,他们战胜立陶宛就能基本锁定晋级名额,即便是输给立陶宛,法国依然握有晋级的主动权,只要在L组最后一场用足够大的优势去战胜澳大利亚。

3、4名球队排位赛对阵及展望

G组第3的德国和第4的约旦将进入17到32名的排位赛,与H组第3的加拿大和第4的塞内加尔组成P组。在9月7日,德国对阵塞内加尔,约旦对决加拿大。而在9日,塞内加尔将打约旦,德国则会与加拿大展开一番激战。

从实力上来看,德国和加拿大要相对突出,两支球队将争夺P组头名。约旦和塞内加尔目前都是未尝胜绩,两队都希望能够从对方身上拿下篮球世界杯首胜,从而占据P组第3的位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