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主帅: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过招字母哥帮助球队成长

腾讯体育9月5日南京(文/李旭)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末轮,F组希腊对阵新西兰。本场是双方晋级生死战,最终希腊顶住压力拿下,以103-97击败对手晋级16强。新西兰主教练保罗-亨纳尔为弟子的表现骄傲,“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希腊战胜新西兰

希腊今天五人得分上双,除了阿德托昆博之外,帕帕佩特罗拿到16分,卡拉西斯砍下14分5次助攻,普林特齐斯拿到13分。新西兰方面,科里-韦伯斯特拿到31分,阿伯克隆比贡献18分,泰-韦伯斯特和福图各拿15分。

赛后发布会上,新西兰主教练保罗-亨纳尔评价比赛:“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的开局不太好,但很快进行了调整。希腊队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很多有天赋的球员。”

主教练也为自己的球员感到自豪,“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始终在争取胜利。”

新西兰1胜2负位列第三,主教练总结:“对于这次比赛有一点失望,因为没有能够晋级。但是我们赢了黑山,在与巴西、希腊较量时,都战斗到了最后。”

遗憾之余,新西兰队上下也认为,这次比赛的经验非常难得,“我们不是经常有机会能够和字母哥这样级别的球员过招,无疑经过这样的比赛会帮助球队的成长。”

对于接下去的排位赛,主教练表示:“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是代表国家在比赛,会竭尽所能打好之后的排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