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梅罗领衔 利物浦独占7人

[摘要]FIFA公布了20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共计55名球员入选,将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最终入围的11人,最终名单将在9月23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FIFA公布20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共计55名球员候选,年度最佳阵容将在9月23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年度最佳阵容在2005年首先由世界球员联合协会推出,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球员投票选出心中的最佳阵容,根据票数多少决定谁能入选最终阵容,该奖项在2009年与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奖项合并,更名为FIFA FIFpro世界最佳11人。

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7位新人面孔,其中四人来自欧冠冠军利物浦,他们分别是阿利松、阿诺德、罗伯逊以及菲尔米诺。其他13名球员是埃里克森、孙兴慜、阿莱士-桑德罗、埃德森、阿图尔、拉波尔特、伯纳多-席尔瓦、塔迪奇、德容、库利巴利、坎塞洛、德利赫特以及斯特林,而此前连续14年入选的布冯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正式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德赫亚(曼联)、埃德森(曼城)、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阿尔巴(巴塞罗那)、阿诺德(利物浦)、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坎塞洛(曼城)、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范迪克(利物浦)、戈丁(马德里竞技)、基米希(拜仁慕尼黑)、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拉波尔特(曼城)、德里赫特(阿贾克斯)、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罗伯逊(利物浦)、桑德罗(尤文图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皇家马德里)、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沃克(曼城)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卡塞米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埃里克森(热刺)、德容(巴萨)、阿扎尔(皇马)、坎特(切尔西)、克罗斯(皇马)、阿图尔(巴萨)、莫德里奇(皇马)、博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塔迪奇(阿贾克斯)、比达尔(巴萨)

前锋:阿圭罗(曼城)、本泽马(皇马)、菲尔米诺(利物浦)、格列兹曼(巴萨)、凯恩(热刺)、莱万(拜仁)、马内(利物浦)、姆巴佩(巴黎)、梅西(巴萨)、内马尔(巴黎)、C罗(尤文)、萨拉赫(利物浦)、孙兴慜(热刺)、斯特林(曼城)、苏亚雷斯(巴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