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总结首阶段:首战赢新西兰最关键 轮转球员得到锻炼

腾讯体育9月5日南京(文/李旭)2019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交锋开战,已经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巴西最终以84-73击败黑山取得三连胜。彼得洛维奇相信,球队能够在接下去走得更远。

巴西进16强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不分上下。第三节,巴西单节爆发一度建立15分优势。但第四节黑山利用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巴西队顶住了压力再度拉开比分取胜。

赛后发布会上,彼得洛维奇总结了球队在首个阶段的表现。他认为与新西兰的首战是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第一场打新西兰的时候,我们有些紧张,进入状态比较慢,如果第一场球就输了,可能整个系列赛就完了。”

“没有人在赛前会认为我们可以赢希腊,这也让局势变得简单了,我们可以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在球上。今天和黑山的比赛,我们各打出了一个时段的好球。”主教练评价。

击败黑山,巴西队不仅是全胜战绩出线,而且在比赛中进行了大量的轮换。彼得洛维奇说:“对阵希腊比赛时上场比较少的球员,这场比赛较多的进入了轮转阵容,这让整个球队都保持了战斗力。”

巴西以F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他们将跟F组第二的球队(希腊或新西兰)跟E组前两名(美国以及土耳其、捷克之间的胜者)组成新的小组,争夺两个晋级八强的名额,下一场巴西的对手是E组第二位的球队。彼得洛维奇相信,经过小组赛的磨炼,自己的球队能够在接下去的比赛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