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组排名:捷克生死战力克土耳其锁定小组第二 携手美国晋级

捷克力克土耳其携手美国晋级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E组迎来最后两场比赛,最终,捷克队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91-76战胜土耳其,锁定小组第二,而美国队狂胜日本98-45狂胜日本,作为小组头名与捷克携手出线。土耳其和日本分列小组三、四,无缘16强,只能参加排位战。

E组前两个比赛日,美国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日本两战皆负小组垫底,捷克和土耳其都是击败日本而输给美国,因此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谁赢谁出线,而失利者只能参加排位赛。最终,捷克临场发挥更好,以15分优势战胜土耳其,将对方挤出16强。

最终,E组的具体排名和积分情况如下:

1、美国:3胜0负积6分;得279分;失204分;净胜75分

2、捷克:2胜1负积5分;得247分;失240分;净胜7分

3、土耳其:1胜2负积4分;得254分;失251分;净胜3分

4、日本:0胜3负积3分;得188分;失273分;净负85分

接下来,美国队和捷克队将与F组的两支出线队伍巴西和希腊进行下一轮的争夺,具体的对阵是美国对希腊,捷克对巴西。

K组第二阶段展望:美国整体实力最强

K组由于美国队的存在,会成为第二阶段小组赛最为引人关注的小组,而且巴西、美国拥有第一阶段对阵希腊、捷克的胜场优势,由于按照FIBA规则,第一阶段小组赛同组对手不在第二阶段再交锋,而是要把第一阶段的交手成绩带到第二阶段。因此,在第二阶段还没打的情况下,美国和巴西就已经手握3分,希腊和捷克则各有1分。

“缺兵少将”的美国仍是K组头名的最有力竞争者

美国队的整体实力在K组处于领先,即便这届美国队阵容缺少众多大牌球星,而且塔图姆在首轮遭遇脚踝扭伤伤病,会缺席数天的比赛,但美国队由于拥有的都是NBA球员,还有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的领军,整体实力还是K组最强的,他们与希腊队的交手会最为引人关注,毕竟一边是美国众NBA球星,一边则由NBA常规赛MVP“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领军,这场比赛当然非常有看点。

正如上文所说,美国和巴西队在八强争夺战中暂时占据一定的优势,而希腊队由于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爆冷输给巴西,那么就需要在第二阶段比巴西和美国至少多赢一场比赛,与捷克之战是必须要拿下的,而且要与美国拼上一拼,力争赢球,否则想要进入八强基本没有希望,此外,希腊还要寄希望于巴西要与捷克、美国的比赛中都处于弱势,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输给巴西队的比赛让希腊队在第二阶段的征程并不好过。换句话说,如果巴西队赢了捷克,希腊就必须赢下美国才能进入八强,难度可想而知。

捷克队在首轮爆冷赢下土耳其,已经让很多人对他们刮目相看,他们的整体实力应该是K组最弱的,不过由于攻防均衡,他们并非没有机会,如果接连击败巴西和希腊,还是有进入八强希望的,只不过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第二阶段K组赛程

9月7日

16:30 巴西vs捷克

20:30 美国vs希腊

9月9日

16:30 捷克vs希腊

20:30 美国vs巴西

O组排位赛展望:土耳其将与新西兰一较高下

新西兰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排位赛,是O组最有可能夺得头名的球队,他们在第一阶段就打得风生水起,遇到巴西只输了8分,遇到希腊只输了6分,场均能拿到94.7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强势,科里-韦伯斯特和泰-韦伯斯特兄弟是新西兰的进攻先锋,尤其科里-韦伯斯特,他的无解三分在首轮让对手非常头疼,因此在带着一场胜利进入排位赛,面对E组的土耳其、日本时,新西兰占据着心理优势,他们也是这四支球队中第一阶段表现最好的那一个。

土耳其队没能晋级16强十分可惜

土耳其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和中国队有些类似,首场拿到大胜,第二场遇到强敌(美国)有获胜机会,但因为自身原因葬送胜利,第三战遭遇溃败,不过土耳其毕竟有NBA球员伊利亚索瓦和奥斯曼领军,他们有机会与新西兰一较高下,而土耳其与新西兰的直接交锋或直接决定谁会在第二阶段排位赛中拿到小组第一,将是O组最引人关注的比赛。

黑山和日本在首轮都未尝胜绩,首次征战世界杯的黑山渴望一场胜利,面对日本时会有一定的机会,后者虽然有八村垒和渡边雄太,但他们整体实力一般,在首轮场均净负31.7分,在排位赛面对新西兰和黑山,恐怕也难求一胜。

排位赛O组赛程

9月7日

15:30 新西兰vs日本

19:30 土耳其vs黑山

9月9日

15:30 日本vs黑山

19:30 土耳其vs新西兰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