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足协申请中立场地被拒 国际足联:在香港照常举行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据香港媒体9月5日报道,伊朗足协以局势原因申请下周二(9月10日)作客香港的世预赛改于中立场举行,但国际足联研究后回复,称伊朗作客香港并没有问题,可以照常举行赛事。

在本次40强赛中,伊朗、伊拉克、巴林、中国香港、柬埔寨分在C组。伊朗足协日前两度致函国际足联,担心香港的安全情况,要求将作客香港的比赛改至中立场举行。随后有消息称,如果伊朗的申请得到批准,这场比赛将移师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足联已就伊朗足协申请中立地比赛的要求给出回复,国际足联表示一直密切留意香港的情况,并且研究过安保因素后,认为伊朗作客香港比赛并没有问题。下周二晚8点,中国香港队与伊朗队的世预赛将在香港大球场照常举行。

伊朗足协发言人阿萨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去信国际足联,他们说已经做好所有保安工作,肯定我们由伊朗前来香港的旅程没有问题。”伊朗队已收到签证及酒店等安排。

而最新在国际足联官网上,中国香港对伊朗一战仍然获安排在香港大球场上演。香港队的40强赛之旅在9月5日晚开始,首场是在金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柬埔寨。(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