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矛将回归国羽任男单教练?记者致电本人:请等官宣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学东

昨天深夜,一则传闻在羽毛球圈里传得沸沸扬扬: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消息人士透露,9月4日下午国羽召开会议,确定李矛将回归国羽,出任男单教练。记者刚刚打电话给李矛,他笑称,现在还不好说,等官方确认。那就请球友耐心等待国羽的官宣吧。

李矛

李矛,1958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曾是中国一流的羽毛球男单选手,后任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罗毅刚、孙俊、董炯、陈刚都是在李矛执教时的弟子。

上世纪末,李矛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热爱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辗转于韩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地,成为了一个羽毛球运动的国际推广者。曾执教过李炫一、孙升模、李宗伟、黄妙珠、全在娟等世界一流高手。过去二三十年,与中国选手对抗的亚洲顶尖高手,很多都出自他门下。目前李矛在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担任男单主教练,培养出了不少优秀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