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宣布首部魔幻小说中文版正式预售 飞侠教你如何战胜恐惧感

在篮球赛场上,我们见证了科比的辉煌生涯,当飞侠化身作家时,他又将会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北京时间9月5日,科比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的首部小说《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中文版已经开始预售,他还配上了一段视频,希望中国朋友能够和自己一起感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力量。

科比在微博中写道:“很兴奋,我的第一部小说《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中文版已经可以在世界杯期间预售,现在就来和我一起去体味五个年轻球员、一个启蒙教练的原创故事,去感受篮球运动的力量以及所带来的改变。”

科比还晒出了一段视频,在他的身边摆放着多本新书,飞侠对着镜头说道:“我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我的首部小说《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中文版终于开始预售了,赶紧和我一起来感受篮球运动带来改变的力量。”

《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中文版

《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是科比继《曼巴精神》后又一全新力作,也是科比的首部体育题材的魔幻小说,该书由他和作家韦斯利-金共同创作。中文版由腾讯体育出品策划,腾讯体育编辑杜巩、王丽媛,以及特约撰稿人城言翻译。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室内篮球队和一位神奇教练——威兹纳德的故事。

整部小说分为五个小故事,球队中每名球员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而不寻常的经历,这些特殊的经历都挑战着他们对篮球和生活的认知,此外,该书还有着励志一面,他包含了赛场外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为了能够挺过艰辛的训练,球员们需要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并学会信任队友,直视内心的黑暗面。

科比在书中详细描述了“恐惧感”在成长过程中给人带来的困惑,他撰写这部小说的目的就是想要告诉下一代,如何去解决这些恐惧感,当在工作、生活、甚至具体到篮球训练和比赛中遇到困难时,如何去鼓起勇气去直面这些恐惧,这是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

科比还表示,他和他的工作室计划在2020年底能够出版五部《巫兹纳德系列》的小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