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一高薪跑卫”续约美滋滋:我自信我就是联盟最佳

腾讯体育9月5日讯(文/EPSN Todd Archer 编译/爱宝)达拉斯牛仔队明星跑卫伊泽基尔-埃利奥特(Ezekiel Elliott)终于如愿以偿,以6年9000万的超大续约合同成为了联盟“第一高薪跑卫”;而媒体也终于捕捉到了这位“场内煞星场外刺头”的个性小伙子喜笑颜开的一面。在接受采访时,埃利奥特表示,成为联盟收入最高的跑卫对于他个人来说非常重要。

NFL“第一高薪跑卫”续约美滋滋:我自信我就是联盟最佳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就是最棒的。”埃利奥特说到,这位明星跑卫在缺席了近一个月的球队训练之后首次出现在球队训练场中,他将为常规赛首轮对阵巨人队的比赛做足准备。“今天天气有点热,”埃利奥特显然神情放松了许多,“我会在剩余几天尽快与球队融合,尽量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他参加训练之前,各大媒体爆料称,埃利奥特已经与牛仔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他会签署一份为期6年,价值9000万的续约合同,其中包含5000万保障金。凭借这份年薪1500万的合约,埃利奥特刚刚好超过了公羊队跑卫托德-格尔利(Todd Gurley),成为了联盟年薪最高的跑卫。

而埃利奥特的新秀合同还有两年时间,加上这份续约合同。他与球队的合作将持续到2026年,而在这段期间内他的总计薪资将超过1亿美元!

从结果看来,埃利奥特之前的罢训是值得的。他在过去一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墨西哥的卡波训练,而从回归之后首训的效果来看,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

“是的,他的状态很好,”牛仔队主帅杰森-加雷特(Jason Garrett)说到,“不过他还没有与其他队友合练,所以我们要看看他的适应程度如何。但是他的学习能力很强,他很聪明,球商也高;所以我们只需要根据他的表现做一些微调,问题就应该不大。”

牛仔队本周会把埃利奥特提上53人名单之中,同时也会对现有名单做出调整。而埃利奥特表示,这次的罢训回归和两年前的禁赛回归有些不同,不过他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还是可以承担大量的冲球任务的。“我想我会保持平常心度过这一周,这样到了比赛日我能够保持精神饱满。”埃利奥特说到,“这个赛季还有很长,我不会在第一周做得太过火的,我可不想受伤。”

牛仔队将在本周剩余几天里详细考量埃利奥特的情况,以便确认他是否真的适合在常规赛首轮出场。“你要尽最大的努力去衡量所有因素,把球员放在最佳的位置。”加雷特说,“显然埃利奥特错过了训练营,季前赛也没有打,我们会衡量不同的因素再做出决定。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尽快让他回到赛场上,所以我们会尽可能多地观察他,了解他现在的状况。”

谈到续约,埃利奥特表示他在前一天晚上睡觉前还不相信自己会在一觉醒来完成续约,但是他心里有数,他大概率不会缺席常规赛。而一早醒来之后,他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得知自己的续约合同在早上7点左右谈妥了。于是他回归了球队训练场。

“队友们见到他都特别兴奋,这种兴奋并不是出于感恩,而是出于队友的情谊。”球队明星中锋特拉维斯-弗雷德里克(Travis Frederick)说到,“那种感觉就是‘兄弟,我想死你了,有整整一个月没看到你了。’是这样的,没有他在身边太奇怪了,而他的回归就像你一个兄弟出国待了一个学期突然又回来,这是一种美好的、团聚的感觉。”

而埃利奥特也表示,他在罢训的过程中,队友的支持也很重要,这让他更加坚定自己。“电话也好留言也罢,我的一个队友告诉我不要在没拿到续约协议之前回来。”埃利奥特说到,“这些人的支持代表着一切,如果没有他们这么多的支持,我的坚持会困难很多。”

不过这份续约协议的达成也并不代表埃利奥特可以坐吃山空,合同中的5000万保障金中有2800万是在签署协议时直接支付给埃利奥特,其余的2200万将在2021年和2022年的基本薪水中支付完毕。也就是说,表面上的6年续约,实际上可以灵活地看作为2年延期合同;而埃利奥特若想挣足其余的薪水,还是要通过场上表现来说话。

2016年选秀大会上,牛仔队令人颇为惊讶地在首轮第四顺位选走了埃利奥特,而埃利奥特也用实际表现证明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Jerry Jones)的眼光独到。在三年缺席8场比赛的情况下,埃利奥特还是以4048码的冲球码数位列同期跑卫之首,领衔第二名的格尔利多达607码。在2018年二度获封赛季“冲球码王”的同时,他还成为了牛仔队史上唯一一位单赛季完成1000码冲球+500码接球的球员。

在续约合同的谈判过程中,牛仔队老板琼斯发表了很多对埃利奥特不利的言论。一时说“拿超级碗不需要顶级跑卫”,一时又说“新秀托尼-波拉德(Tony Pollard)真棒”,诸如此类。不过埃利奥特表示,他和老板之间并没有因为这些插曲而产生嫌隙。“这都是谈判伎俩,你必须扛过去。”埃利奥特说,“我们现在好得很。”

自从续约达成以来,埃利奥特还没和琼斯进行过交谈,因为老爷子最近两天身在纽约。不过他们很快会进行一次“一笑泯恩仇”的对话,而老板琼斯也会在之后不久举行正式的媒体记者会。

而埃利奥特的续约完成,让媒体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在球队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身上。有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记者艾德-沃德称,牛仔队从来没有放松与普雷斯科特的谈判,而这波谈判最近几天还有些突破性进展的迹象;同时,牛仔队也与外接手阿玛里-库珀(Amari Cooper)的经纪人保持着紧密联系,毕竟这二人的续约问题还是尽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前解决。

而“牛仔三少”中最先“出圈”的埃利奥特显然开心不已,既然拿到了钱,就要做该做的事,他也很想证明之前球队老板琼斯关于“顶级跑卫拿不了超级碗”的言论是错的。——“我现在必须要帮助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就是我现在想说和想做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第一高薪跑卫”续约美滋滋:我自信我就是联盟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