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篮球最绝望48小时:周琦遭全民“通缉” 重压下男篮崩盘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在世界杯生死战中,中国男篮最终59-72输给委内瑞拉,无缘出线,只能参加接下来17-32名的排位赛。从输给波兰到不敌委内瑞拉的48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来一起复盘。

被罚下场的郭艾伦十分郁闷

9月2日21时30分 郭艾伦5犯被罚下

当中国与波兰比赛进行到第三节5分51时,郭艾伦对对手犯规,从而累计5次犯规被罚出场。被罚出场的郭艾伦显得很不甘心和委屈,一度哭了起来。

周琦在关键时刻致命失误

9月2日22点15分 周琦致命失误

第四节最后时刻,中国队领先1分,周琦中场发边线球,结果他的击地传球被波尼特卡断下,好在波尼特卡两罚一中,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中国遗憾输给波兰

9月2日22点45分 中国历经加时告负

加时赛中,已经拼到弹尽粮绝的中国队未能抵挡住波兰队的攻势,最终以76-79三分之差输掉了这场比赛,波兰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周琦因发球失误上热搜

9月2日23点 周琦被狂喷

赛后,出现失误的周琦成为了网友攻击的主要对象,他被喷也一度排名热搜榜前列,周琦的微博留言处也“沦陷”。另外,与李楠同名同姓的一些大V均未能幸免,被网友要求道歉。

周琦获队友力挺

9月3日0点 队友力挺周琦

易建联、郭艾伦、翟晓川、王哲林、方硕、赵睿等男篮成员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众人将倒地后的周琦拉起的照片,表示要共同扛起失败,力挺周琦。

周琦中波之战后首度发声

9月3日14点 中波之战后周琦首度发声

9月3日,中波之战结束后第二天,周琦面对媒体的采访首度发声,他戴着帽子,面色有些苍白,表示失利后的那一夜很煎熬,那次发球失误的确是自己的责任。不过周琦也认为,这样的情况对自己未来的成长有帮助。

李楠、姚明训练场边交流

9月3日14点 李楠声援周琦

李楠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也声援周琦,“周琦肯去承担这个发球的责任,我们也是信任他。”另外李楠表示,郭艾伦以后要注意自己的犯规。

中委大战前球迷高呼周琦加油

9月4日19:00 中委大战前球迷高呼“周琦加油”

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前,当周琦出现在五棵松球馆时,现场球迷高呼“周琦加油”,为“大魔王”加油打气,希望他不要受到上一场失误的影响,帮助中国队拿下胜利。

中国未能出线

9月4日20点—22点 中国输掉生死战

生死战打响,中国男篮显得非常疲惫,委内瑞拉一上来就牢牢掌控了主动权,分差基本维持在10分上下。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在身高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冲抢前场篮板,最终以59-72告负,最终无缘16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ussell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