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中国男篮无缘16强连上12个热搜 戈登续约火箭

腾讯体育2019-09-05 04:34

中国男篮生死战13分落败 无缘世界杯16强

篮球世界杯中国59-72负委内瑞拉无缘篮球世界杯16强,生死时刻一度追至只差7分,但周琦两罚全丢,全队篮板28-49被完爆。中国男篮以1胜2负位居A组第三,无缘本届世界杯16强,将在9月6日和9月8日在17-32名排位赛中对阵韩国和尼日利亚,继续争夺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男篮连上12个热搜 心疼易建联/周琦两罚不中居高位

天堂与地狱的分界 周琦两罚不中回头被对手迎射得手

中国男篮以59-72不敌委内瑞拉,位列小组第3无缘篮球世界杯16强。这场事关中国男篮能否出线的生死之战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强烈关注,在微博热搜榜上,有12条热搜都跟本场比赛有关,其中“中国vs委内瑞拉”高居榜首,“心疼易建联”、“周琦两罚不中”、“李楠战术”和“吴悠表情”等都进入了前十。

戈登正式与火箭续约4年 称休城争冠模式已开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戈登在合同上签字的照片,宣布他正式和球队续约。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戈登将得到一份4年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新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算,最后一年为非保障,戈登需要成为全明星或帮助火箭夺得总冠军,他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才能转为保障。

魔兽:尊重科比奥胖不会和他们吵 只想帮助湖人夺冠

霍华德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将专注于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不会被任何人和任何事分心。霍华德还表示,自己尊重科比和奥尼尔,不会因为之前的过节和他们争吵。

科比澄清批评奥尼尔懒散言论:原本是恭维却被断章取义

科比做客《吉米鸡毛秀》,接受了主持人吉米-坎摩尔的采访,其中谈到了他此前“批评”奥尼尔懒散的言论。科比表示他当时说那番话真的是为了恭维奥尼尔,却被人断章取义。

中国男篮排位赛展望:6日打韩国8日对阵尼日利亚 力拼奥运门票

接下来,中国男篮只能与B组同样未能出线的尼日利亚和韩国队进行排位赛的争夺,4支球队将被分在M组,比赛在广州进行。其中中国男篮9月6日打韩国,9月8日打尼日利亚。

王仕鹏:年轻球员都飘在天上 若我是教练排位赛就不上阿联

王仕鹏点评:中国队体能达到极限点 年轻球员需要看到差距

王仕鹏表示:“我们的年轻球员有没有看到差距?为这些差距而努力,每天都飘在天上,什么时候能把脚踩在地上?如果我是教练的话,后面的排位赛我就不让阿联打,让年轻球员去看一下,你们在亚洲到底是什么水平。”

李楠:开局太想把对手打趴下 输波兰对士气有影响

李楠:输波兰的比赛对球员信心有影响 上半场内线始终接不到球

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球队一开始太想把对手打趴下,这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

曝男篮将前往广州与国足住同一酒店 你们的痛他们都懂…

男篮接下来的排位赛将在广州进行,这也与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的国足相遇。值得一提的是,据澎湃新闻记者宋承良消息,男篮将与国足下榻同一酒店。

世预赛亚洲区最贵11人阵容:武磊成中国独苗 在中前场身价最低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评选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身价最高11人阵容,这个阵容总价值为2亿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8000万欧元的孙兴慜。中国队只有武磊一人入选,身价1000万欧元。

皇马欧冠大名单:贝尔阿扎尔领衔 阿森西奥因伤落选

皇马新援阿雷奥拉、米利唐、门迪、阿扎尔、约维奇等悉数入围,J罗也进入大名单,阿森西奥因伤无缘。

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名单:NCM组合领衔 伊卡尔迪入围

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姆巴佩和卡瓦尼入选欧冠名单,说明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能复出。今夏回归巴萨失败的内马尔入围名单,意味着至少在冬窗巴萨不会打他的主意了。

欧文:98年世界杯小贝红牌很幼稚 至今还恨他

欧文在新书中火力全开,批评小贝当年红牌幼稚,称为加盟纽卡感到后悔,还炮轰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

塞尔维亚15分擒意大利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博格丹31分

篮球世界杯塞尔维亚92-77击败意大利,三连胜拿到小组第一,意大利获得第二。两队一同出线进入复赛J组。

徐一璠组合先胜一盘遭逆转 无缘美网女双四强

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八强战,赛会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丢两盘遭库兹莫娃/萨斯诺维奇组合逆转,无缘本届美网女双四强,三盘比分为6-2/3-6/3-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