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宣布决赛日引入男子表演赛 蒂姆弗格尼尼江城约战

武网宣布决赛日引入男子表演赛 蒂姆弗格尼尼江城约战

蒂姆弗格尼尼江城约战

9月3日,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宣布两届法网亚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蒂姆与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将在武网期间首次来到武汉,为当地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据悉,武网首次将男子网球引入赛事中,也是武网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表演赛将在决赛上演。已经走过五年的武网,今年一如既往吸引到了一众实力超群的女子球员来汉参赛。世界第一大坂直美、法网冠军巴蒂以及温网冠军哈勒普领衔的全明星阵容将给全世界球迷带来一场代表当今女子网坛最高水平的顶级对决。而本次武网创新引入男子表演赛为女子比赛做预热,进一步丰富了观众的观赛体验。

来自奥地利的90后代表人物蒂姆近年来在大满贯赛场的表现已愈发稳定,继连续两年打进法网四强后,又连续两年闯进决赛,被广泛认为是最有可能接班“巨头”的球员。本赛季初,蒂姆还在印第安维尔斯收获首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用过硬的成绩进一步巩固TOP4选手的地位。赛场之外,蒂姆也是一位公认积极上进、尊重女性的球员,对于即将来到武网参加表演赛,蒂姆表示:“我一直听闻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规格之高、阵容之强。单纯作为一名网球的爱好者,我也非常想来感受女子网球的无限魅力。希望来到现场观赏顶级女子网球比赛的球迷们也能通过这场表演赛得到更为丰富的体验。” 蒂姆的女友、三届大满贯女双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将和蒂姆相会武网。

另一位将和蒂姆一同亮相武网赛场的名将是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他在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上用无懈可击的惊艳表现挑落“红土之王”纳达尔晋级,也顺势完成了大师赛首冠的成就。弗格尼尼无疑是当今男子网坛最有天赋、最具性格的球星之一,但同时也是一位重视家庭的好丈夫、好父亲。他与美网冠军佩内塔这对网坛伉俪一直深受全世界球迷的喜爱。打球风格和个性一样鲜明的弗格尼尼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他表示:“蒂姆与我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我们俩已经准备好在武网为大家带去欢乐了。表演赛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娱乐性,将平时比赛里那种紧张的情绪暂时抛开。没有比分和夺冠的压力,我们会尽可能展示这项运动有趣的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